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特维斯成功瘦身找回状态 成申花足协杯决赛胜负手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0-09 10:4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站在康桥训练基地中心球场的场边,当特维斯脱掉训练背心准备换上比赛服的那一刻,几乎所有人的脑子里都闪现出同样的两个字:瘦了。

    考虑到中超联赛将在本周末重新开打,为了让队员保持比赛的感觉,申花主帅吴金贵特意在8日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来自中甲的杭州绿城。虽然刚刚经历了一个假期,球队上周四才正式恢复训练,但是从这几天的情况来看,队员们无论身体还是状态大多保持得不错,尤其是在上半场比赛中,基本以联赛主力出战的申花队虽然被对手先进一球,但是仅仅三分钟后,马丁斯便用一次漂亮的突破,冲出了三名防守队员的包夹,将球直塞给斜向插上的毛剑卿,后者的射门虽然力量不大,但角度却十分刁钻,从球门远端滚入网内,迅速扳平了比分。此后的比赛中,申花队凭借对中场的控制,创造了至少两次必进球的机会,可惜一次毛剑卿处于越位位置,进球被吹无效,一次特维斯的射门太正,被守门员轻松没收,没能将场面上的优势转换为进球。

    中场休息时,吴金贵对申花阵容进行了大范围的调整,首发的11名球员当中,除了特维斯继续留在场上之外,其余位置全部换人,成功减掉腹部赘肉的“野兽”,也成了申花“单练”的对象,而他也确实没有让人失望,在比赛进行到下半时第13分钟时,在绿城队禁区弧顶处一脚远射,皮球直挂大门死角,将比分改写为2比1。在8月底的那次联赛间歇期,回阿根廷疗伤的特维斯把私人教练带到了上海,基本上每天都会给自己加练,这也是他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里成功瘦身的关键所在。与绿城队的热身赛中,身体轻了下来的特维斯的跑动范围明显扩大,比赛中的拼抢也积极了许多,这也是他能在比赛中给对手制造更大威胁的主要原因。

    而对吴金贵和申花队来讲,一个重新找回状态的特维斯,对于接下来的联赛和足协杯决赛同样至关重要。在申花队1比0客场战胜申鑫队的第二天,上港队也在与广州恒大队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中胜出,两支上海球队将在最后的决赛中一较高下,确定足协杯冠军的归属。今年的联赛中,申花队两次负于上港,而且从整体来看,目前依然保持中超夺冠希望的上港明显实力占优,要想在决赛中有所作为,外援的个人表现或许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这种情况下,外号“野兽”的特维斯能否及时恢复“兽性”,自然也就至关重要了。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李冰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