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曹赟定恢复良好或出战泰达 张玉宁观战申花战绿城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10-09 08:46 [来源]:申花队报

    10月8日下午,处于联赛休战期的绿地申花与杭州绿城在康桥基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2:2战平。上下半场,主教练吴金贵排出了两套阵容。

    上半时,吴金贵安排了瓜林、马丁斯和特维斯3名外援上场。除了个别位置,申花基本以主力出战。守门员是邱盛炯,后卫是李运秋、毕津浩、陶金和柏佳骏,瓜林和王寿挺组成双后腰,两个边前卫分别是毛剑卿和丛震,特维斯顶替了正随哥伦比亚国家队征战世预赛的队长莫雷诺的位置,顶在最前面的是马丁斯。

    由于前两天训练量比较大,申花队员进入状态较慢,被绿城先入一球。第7分钟,加比奥内塔左路传出一记弧线球,程进小角度射门,帮助绿城取得1:0领先。不过申花扳回一球。第10分钟,马丁斯带球连过三人突入禁区后横敲左路,毛剑卿小角度推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1:1平。毛剑卿的这粒进球,马丁斯功不可没。他一人突破3人的包夹防守,显现出了超强的个人能力和良好的竞技状态。

    由于是热身赛,经双方协商比赛没有换人人数的限制。中场休息后,吴金贵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调整,派上了很多年轻队员。守门员是陈钊,后防线是王林、熊飞、栗鹏、孙凯,孙世林与刘嘉伟组成双后腰,两个边前卫是吕品和徐骏敏,朱建荣出任在中锋。特维斯继续留在场上,并踢满了全场90分钟。

    第58分钟,特维斯禁区弧顶处一脚远射,角度非常刁钻,球直窜死角,申花2:1反超比分。不过申花未能将领先优势保持太久。第65分钟,加比奥内塔左路得球后横传禁区,董宇门前垫射破门,比分被定格为2:2。

    与富力一战中受伤的曹赟定未出现在比赛中。据悉,他正在积极恢复,且恢复情况不错,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可以赶上与天津亿利的比赛。

    今天申花与绿城的热身赛现场还出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张玉宁。

    这段时间,张玉宁随U22国家队在江阴集训比赛,此次集训于今天告一段落,他从江阴来到了上海,准备从上海返回德国。得知自己的老东家绿城与申花在康桥进行热身赛,张玉宁忙里偷闲,在父亲的陪伴下来到了康桥基地观看热身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