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足协杯决赛迎同城德比 间歇期热身绿城保状态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9-30 21:37 [来源]:申花队报

    足协杯的决赛将迎来德比大战!在今晚进行的另外一场足协杯半决赛中,客场作战的上港4:1大胜恒大,从而以两回合6:2淘汰恒大,进入足协杯决赛。这样,申花足协杯的对手将是同城兄弟上港。根据赛程安排,足协杯决赛首回合将于11月18/19日或者11月25/26日在虹口足球场进行,次回合将于12月2/3日或者12月9/10日在上海体育场进行。

    昨晚结束与申鑫的比赛后,申花迎来一个短暂的假期,队员们将利用这个假期好好地休息调整,迎接中超联赛最后一个阶段的比赛。而为了备战最后4场联赛,申花将在下周末与中甲球队杭州绿城已经热身,以保持状态。

    不过莫雷诺和金基熙并不能休息,这个间歇期两人都将回到各自的国家队进行集训比赛。特别是莫雷诺,更为辛苦。昨晚随队返回市区后,莫雷诺稍事休整就奔赴了浦东机场,搭乘凌晨5点半的航班,从上海启程,经墨西哥城返回哥伦比亚,准备哥伦比亚国家队的最后两轮世预赛比赛。从亚洲到南美洲路途非常遥远,单是从上海到墨西哥城的这段旅程,飞行时间就要15小时15分钟。而在结束两场世预赛后,莫雷诺将于当地时间10月12日从南美洲返回上海。当莫雷诺抵达上海,休战期也结束了,中超联赛又将重燃战火。

    最近两轮中超联赛,申花1胜1平,拿到4分,目前积28分,比排名倒数第2的延边富德多9分,比排名倒数第3的天津亿利多6分,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申花已经基本降级无忧。而从赛场看,申花或许还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保级的走势。最后4轮联赛,申花将会对阵3支保级球队天津亿利、延边富德和辽宁开新。另外一场比赛是客场对阵重庆力帆。

    尽管已经基本完成了保级的任务,但是申花仍需要全力以赴打好最后的比赛。一方面争取更多的积分,尽可能在联赛排名上靠前一点;另一方面也是为最终的足协杯决赛磨合阵容,积累信心。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甘慧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