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晋级夜暴露申花后防漏洞 再进决赛弥补两年前遗憾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9-30 09:19 [来源]:青年报

    马丁斯的进球帮助申花第五次闯入足协杯决赛。

    又是1:0,申花复制了首回合的比分,从而以总比分2:0终结了申鑫的黑马之路,挺进足协杯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今晚上港与恒大之间的胜者。

    如果从赛前来看,这应该是场一边倒的比赛,因为申鑫方面主力比罗比罗受伤,叶重秋停赛,而申花方面除了曹赟定因伤缺阵之外,可谓是尽遣主力,莫雷诺和瓜林近来状态火热,锋线杀手马丁斯又迎来复出。

    不过比赛的进程还是出乎了许多人的意料,实力有限的申鑫并没有保守,无论是传接配合还是反击都打得有声有色,并且也创造出不少机会,如果若非对把握机会能力稍逊一筹以及李帅的神勇扑救,申花很有可能率先丢球。对此吴金贵赛后也用“有惊无险”来形容这场比赛,“上半场踢得比较艰苦,申鑫发挥很好,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李帅也扑出了几个必入球,他的表现可以说是无懈可击。”

    虽然最终晋级,但申花这条后防在面对申鑫时依然暴露了许多问题,因此如何在面对恒大或者上港之前,解决好后防问题,是需要吴金贵接下去总结的。

    尽管后防依旧令人担忧,不过前场队员的表现还是令人感到欣慰,尤其是伤愈归来的马丁斯在复出后的首场比赛便迎来进球。这个进球也算是弥补首回合交锋的遗憾,因为那场比赛马丁斯曾获得4到5个单刀机会,可是都没把握住,这一次他没有再让机会从自己手中溜走。对于马丁斯重新找回进球的感觉,吴金贵也表示很欣慰,“马丁斯正在伤后慢慢寻找比赛的状态,但他把握机会的能力还是摆在那里,他正在慢慢回到以往的节奏中。”

    迈过了申鑫这关,申花又一次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两年前的遗憾能否在这一次得到弥补?不过对手无论是恒大还是上港,其实力都要在申花之上,因此决赛注定将会很艰难,不过吴金贵表示,“恒大、上港的实力都比我们强,但我们有非常强大的挑战欲望这样的比赛会非常有价值,所有人都跃跃欲试。”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