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这个区登纽约中国屏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失望一季申花仍留一丝希望 球迷期待冠军留在上海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9-30 09:11 [来源]:劳动报

    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昨晚率先结束一场对决。在一场申城德比中,上海申花再一次以1:0小胜上海申鑫率先杀入足协杯决赛。申花的决赛对手将是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之间的胜者,首回合上港以2:1抢得先机。昨晚的比赛,申花在场面上稍占上风,双方对攻打得是有来有回,场面精彩。而杀入足协杯决赛,也让申花这令人失望的一个赛季仍保留了一丝希望。

    赛前,忠实的申花球迷组成了一支摩托车队去往金山的客场,场面非常壮观,球迷统一身着蓝色队服,气势正盛。

    而申花此前两场比赛取得一胜一平,状态已经有了明显回升,加之马丁斯的归队,球队的整体实力明显上了一个档次。

    值得一提的是,申花的队长莫雷诺甚至为了征战这场半决赛而推迟到哥伦比亚国家队报道,主帅吴金贵对此也是非常感动,他表示,“非常感谢哥伦比亚国家队,还有莫雷诺本人。他非常有意愿参加足协杯半决赛,经过俱乐部的极力争取,让莫雷诺能够留在上海打好周末比赛,再去国家队报到。”

    而在昨晚的比赛中,申花前场的马丁斯和莫雷诺以及伤愈归来的瓜林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一度被申鑫压制的情况下,马丁斯凭借着一次成功的快速反击,一击致命,成功帮助申花晋级足协杯决赛。其实整场比赛,申花的门将李帅高接低挡,做出了很多不可思议的扑救,确保了零封对手。两回合比赛里,申花都以1:0的比分取胜,显示出更强的实力和临场经验。

    在另外一组对决中,上海上港在今晚客场对战广州恒大,带着2:1的比分去到客场,难度和压力不小。此前曾有媒体问及申花主帅吴金贵,如果足协杯决赛遇到的是上港队,球队如何应对?对此吴金贵说道:“我们和上港比赛过,知道不足与差距。但是差距不是很大,如果最后碰到上港的话会有应对的策略。”其实更多球迷期盼的便是足协杯的冠军能够留在上海。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庄从周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