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申花迎好消息 马丁斯已参加合练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9-23 10:19 [来源]:新闻晨报

    周中与鲁能一战中止跌企稳的申花,今晚将在联赛中继续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来广州富力队。申花已经在联赛中连续7轮不胜,如果吴金贵能够率队拿下这场比赛,申花将基本提前保级上岸。不过,富力仍有冲击亚冠的希望,他们必然也会全力以赴。

    昨晚,主教练吴金贵携李运秋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李运秋说:“在上一场比赛之后,我们球员之间更加团结,所有人都渴望着胜利。希望明天能够拿下胜利,回报球迷。”从李运秋的这番话可以看出来,在主场战平鲁能止住连败之后,队员的信心有了提升。

    给全队带来信心的还有伤员的逐步康复。与鲁能的比赛中,休战了两个多月的瓜林被替换上场,打了45分钟。而在比赛结束后第二天,马丁斯跟队参加了身体力量、射门等训练,这两天更是全程参加了球队的合练,这意味着他已经基本康复。最近的比赛中,申花进球很少,马丁斯的复出将在一定程度上解决球队攻击力的问题。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吴金贵说:“马丁斯目前还是很乐观的,已经开始和球队合练了,能不能上场看明天情况。瓜林的话,上一场原本只打算上30分钟,但是他最后踢了45分钟,说明他的情况是不错的。”

    申花与富力的这场比赛前突然爆出消息,申花有意引进富力的以色列前锋扎哈维。报道中称,申花向富力提出2500万美元转会费的报价。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被问及这一传闻时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听说这个消息,还是从你的口中听到的。这些流言蜚语不会影响到扎哈维的状态,也不会影响到我们球队的状态。这个赛季的目标就是争取亚冠资格,所以明天我们的目标还是取胜,会全力以赴赢得胜利。”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甘慧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