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上海人又省一大笔钱了   上海最闹猛的9个夜市   看看哪些人可提前退休?   奇葩试题你也不一定会做   宝宝咳嗽离这5类食物吧   孩子内心世界男女差异   你有女儿为她买婚房吗   嗯哼大王惊人去巡山   教师对家庭作业有责任   如何跳出攀比怪圈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富力主帅:不知申花与扎哈维绯闻 为亚冠明天要赢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9-22 17:35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北京时间2017年9月23日19时35分,中超联赛第26轮将继续展开争夺,上海绿地申花将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战来访的广州富力。

    今日傍晚,广州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携姜志鹏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斯托伊科维奇说到对于明天的比赛已经做好了准备,明天的这场比赛必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申花的实力非常强劲,虽然这个赛季申花的战绩不好,但是我觉得战绩并不能体现他们的真正实力,我还是非常尊重我们的对手,所以明天这场比赛会很艰苦。

    记者问:目前球队伤病情况怎么样?

    斯托伊科维奇:乌索还在伤病的恢复期,明天是否能出战还是疑问,但是雷纳托已经归队,他明天也将出现在球队大名单当中。

    记者问:申花周中有一场比赛,会不会觉得这个在体能方面有优势,更利于球队取胜?

    斯托伊科维奇:我不认为他们会疲劳,他们有充分的时间去调整,体能方面不会有太多问题,上海申花是一支非常强劲的对手,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取胜,所以他们的求胜欲望是非常强烈的,但是我我们也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记者问:有传闻说上海申花有意引进富力射手扎哈维,你对这个消息有什么看法?

    斯托伊科维奇:这是我第一次得到的消息,还是从你的口中听到的。这些流言蜚语不会影响到他的状态,也不会影响到我们球队的状态。这个赛季的目标就是争取亚冠资格,所以明天我们的目标还是取胜,会全力以赴赢得胜利。

    记者问:可以介绍一下球队备战状态吗?

    姜志鹏: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取胜,可能这个过程会很艰难。虽然申花现在状态不佳,但是他们依然是一支非常强劲对手,而且不要忘了去年我们在这个场地上的失利。所以说,这些都是我们值得去准备的,明天也将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