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波耶特:希望离开对俱乐部是好事 2星期后我再回来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9-13 12:1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周二在基地碰到吴总和周总了,他们说如果对河南这场没有被翻盘,你就能挺下来了。秦升也在今天正式复出了,你那么心心念念地期盼,终于没有等到他。你有时候也一定诅咒自己的命运吧,但是我希望你知道,在命运之上,造成今日局面的罪魁祸首还是你的性格。如果你未来还希望继续这份职业,你或许应该好好反省一下性格给自己所造成的麻烦和困境。放下你的固执和强硬吧,未来一定会变得对你更善意。

    “我现在已经不再有压力了,如果你还记得几星期前的那场比赛后 (对贵州)的发布会……当时已经预见到了,(离职)正在慢慢到来。” ——波耶特

    一天前刚提交辞呈,一天后就踏上了回家的航班。波耶特说,“我就是这样的人,我不管在什么国家碰到这事,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咻’,离开,放松,然后再回归。”

    晚上8点半,他拉着两个箱子走出酒店公寓的电梯,准备出发前往机场。“对不起,”他对我们说,“我觉得现在自己不适合说太多,但两个星期后我会再回来,到时候我们可以坐下好好聊聊,聊一聊整个这一年。我会在我们打鲁能这周的周末回来,啊,我还在说’我们’。”

    决定是他自己做出的,昨天早上,他在会议室里向球员们道了别。当他走向会议室的路上会发现,仅仅一天的时间,贴在宿舍楼走廊里的那张把自己拍得像伏地魔的海报已经被撤下了。他对大家说,“足球就是这样,有时候一切不会像你预期的那样,你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所以我打算离开,让球队有一些改变。”

    东方体育:是因为压力太大了吗?

    波耶特:不不不,我现在已经不再有压力了,如果你还记得几星期前的那场比赛后(对贵州)的发布会……

    东方体育:你说你到了极限。

    波耶特:对,其实当时已经预见到了,(离职)正在慢慢到来。我希望自己的离开对于俱乐部是件好事,我觉得他们应该会变得更好。当事情发生改变的时候,应该会有一些反应的。所以我们这个星期六来看一下,接下来还有三四场重要的比赛,所以他们产生一些反应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东方体育:你有什么遗憾吗?

    波耶特:不不不,我一直都非常职业,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尝试了一切可能的尝试,以自己最快的速度作出应变,但我想这是一个正确的时机,让自己抽离,并让球员和球队安静地踢完这个赛季。

    东方体育:你有时候会诅咒自己的命运吗?

    波耶特:不不,这个赛季发生了很多事情,太多了,这些事情之前从来没有发生在我身上过。禁赛、球场着火,但我不回避自己的责任。我想自己已经通过抽身而去的这个行为,向大家显示了自己愿意承担责任。希望球队可以开始赢得一些东西。

    他迅速办完了登机手续,记者告诉他再等等吧,有球迷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听到“球迷”这个词,他眼里有什么东西闪烁了一下,随后回头看看,摇摇头,“还是算了吧”。

    “我曾经满怀信心,但足球你知道,有些时候你无法控制那些发生在球场上的事情。所以我只能接受。”波耶特说,“大家都知道我是怎么样的人,我有多融入这里的文化,多享受这里的生活,但不幸的是,事情没有如我预期发展,我需要分析,我需要坐下来,放松一下,回头也许可以做出一些结论。”

    用一个词形容一下离别之际的心情吧,他想了想,“期待更好的。”是对自己的期待,也是对申花的。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首席记者 沈坤彧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