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吴晓晖:金贵能带领申花走出困境 运气比波耶特好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9-13 09:3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训练进行到将近一半的时候,吴晓晖的身影出现在了球场边,作为申花此次换帅的“风暴眼”,这位绿地申花俱乐部董事长看上去相当平静。“做出这样一个决定,有各方面的考虑,申花也确实到了必须做出一些改变的时候了。”

    从决定换帅,到最终确定新的主教练人选,吴晓晖并没有花费太多的时间,事实上,刚刚在中超联赛遭遇了四连败的申花队,也确实没有更多的时间让他再犹豫了。“选择吴(金贵)指导,是因为他一直都在申花,无论是球队的整体情况,还是球员的个人能力和特点都非常了解,可以跟球队实现无缝对接,目前来看是最合适的人选。”

    东方体育:从今天(9月12日)的训练来看,队员的精神状态相当不错。

    吴晓晖:这也是我们希望吴指导能够给球队带来的变化。

    东方体育:之前跟波耶特也有过沟通吧?他能接受这样一个结果吗?

    吴晓晖:他很理解俱乐部的选择,也希望球队在吴指导的带领下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东方体育:从主场打长春亚泰那场比赛开始,到后来打贵州智诚,还有河南建业,波耶特的心态就开始有一些问题了。

    吴晓晖:我们也注意到了,所以一直在给他减压,告诉他要放平心态,按照自己的思路而不是外界的想法去踢比赛,但是波耶特偏偏又是一个非常在意外界对他怎么看的教练,非常希望能够证明自己,可能这也跟他之前的执教经历有关吧。其实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讲,我们也觉得波耶特挺可惜的,之前确实遭遇了太多意料之外的困难,像秦升停赛、孙世林停赛,然后不断有球员受伤,再加上虹口足球场的火灾,连着那么多的客场,好不容易形势开始好转了,秦升和瓜林也快要复出了,结果他自己却顶不住了。

    东方体育:之前波耶特确实也跟我抱怨过,连续两个月踢客场,在他的职业生涯当中是第一次。

    吴晓晖:可能很多人都觉得,前面连着踢客场,后半赛季可以连着踢主场,不是更好吗?但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的。为什么全世界的足球联赛都是主客场相间的,因为通过这样的调节,可以让队员始终保持在一种兴奋的状态,如果连着踢客场或者主场,每次都是在一个相同的环境里踢球,队员的兴奋度就会降低,哪怕是踢主场也是这样。之前东北的一些球队因为受天气原因影响,联赛开局阶段可能会连着踢客场,如果那个时候一直不赢球的话,可能排名一下子就落到后面了,再想去追就没那么容易了。当然这些只是外部的因素,更主要的还是要从球队自身寻找原因。

    东方体育:在很多人看来,球队这次换帅相当突然,而且动作非常快。

    吴晓晖:我之前还跟金贵开玩笑说,虽然他接手的这个摊子有点乱,但是球队的情况也在慢慢好转,至少他的运气比波耶特要好,因为接下来秦升可以复出了,瓜林和马丁斯的情况也在好转。从球队的角度来讲,之前的几场比赛确实出现了很多问题,包括球队的士气、球员的心气,还有人员的调整,这种情形再继续下去肯定是不行的。现在联赛还有七场比赛,另外就是足协杯跟申鑫队的一场半决赛,时间很紧,我们希望通过换帅给球队带来变化的同时,也把由此带来的影响减少到最小,所以吴指导是一个最合适的人选,因为他可以跟球队实现无缝对接。俱乐部会全力以赴地支持吴指导的工作,球队当中任何事情都由他这个主教练做决定,包括用人,包括对特维斯的使用,不会受到任何干涉。如果吴指导认为特维斯没有达到比赛要求,或者说觉得应该等他完全跟上全队的节奏再上场,那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一切都是主教练说了算。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李冰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