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吴金贵:伤病是球队最大的敌人 德比打出申花水平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9-13 08:55 [来源]:劳动报

    本周六晚,中超联赛战火重燃,申花将在上海体育场对阵上港,上演德比之战,这也是申花新帅吴金贵上任后的首场比赛。

    昨天上午,申花迎来了换帅后的首个媒体开放训练日。除了本土球员外,此前饱受伤病困扰的特维斯、瓜林也出现在了队伍中。虽然只是参与了基本的适应训练,但对申花球迷来说,这已是极好的消息。

    作为球队主力,瓜林复出,申花的战绩势必会有所改观。刚刚上任的吴金贵也表示,伤病问题是目前球队最大的一个敌人,“俱乐部在积极地努力,让球员尽快地回到场上训练,从锻炼情况看,目前非常好。恢复好了之后,对球队还是非常有帮助的。”

    大面积伤病、联赛排位不佳,是申花面临的现实情况,加之连战不利,让不少申花球迷伤心难过。作为主教练的吴金贵对此十分理解,“申花的球迷都是非常忠诚的球迷,很多年来对申花的支持和帮助非常大。现在球队确实遇到一定的困难,球迷着急嘛。”

    尽管如此,再次回归的吴金贵依然对球队充满了信心。其实,申花此次启用吴金贵,很大原因就是因为吴金贵是申花人,对球队非常了解。从上海市少年队、青年队一路成长起来的吴金贵,2002年从徐根宝手中接过帅印,成为申花代理主教练,后又在2006、2007赛季中接替吉梅内斯,两次重掌申花。

    此次波耶特突然请辞,出来救火的第一人选还是吴金贵,而他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就是本周六的上海德比。对此,吴金贵坦言:“现在上港的情况非常好,总体实力也是高于申花,比赛的成绩也是在申花之上。作为老大哥,我们申花也不甘落后,将全力以赴地追赶他们,同时把德比比赛打出我们的水平。”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王卫朋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