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无中生有!申花辟谣曹赟定草签国安:已交律师处理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9-12 15:35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北京时间9月12日,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发表声明,日前一帐号名为“榴莲体育”的头条号前一天所发的《上海申花内部分裂,曹赟定草签北京国安年底转会年薪千万》文章为虚假编造不实文章,球队已与曹赟定本人及国安俱乐部证实,均未进行过任何接触。

声明如下:

昨天(2017年9月11日)深夜23点09分,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所属《今日头条》网站和手机APP,发布了其头条号“榴莲体育”编写的所谓《上海申花内部分裂,曹赟定草签北京国安年底转会年薪千万》的不实文章。编造了本俱乐部球员曹赟定已经与北京国安俱乐部草签了协议,年薪千万等种种虚假内容。并发现有部分媒体(包括自媒体)、论坛等,已经转发此不实文章。

​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本俱乐部”】发现此不实文章后,立即向相关方面了解情况,并已经第一时间联系律师,委托律师保存相关证据。

经查实情况如下:

一、经曹赟定本人证实,曹赟定本人(包括他的家人、及任何经过他本人授权的代理人),均从未与包括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在内的任何一家国内外足球俱乐部,就其本人转会事宜,进行过任何包括但不限于洽谈、会商等各种形式的接触,更没有所谓“草签协议”;

二、经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证实,该俱乐部从未就转会事宜,与曹赟定本人进行过任何接触,也没有与任何经曹赟定授权的代理人进行过任何接触,也从未签署或草签过任何与曹赟定转会有关的任何协议。

三、本俱乐部与曹赟定之间的《工作合同》,完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FIFA《职业球员工作合同基本要求》、《中国足球协会职业俱乐部工作合同基本要求》、《中国足球协会职业俱乐部工作合同签署规范》等相关法律、行政规章、行业规范的要求;距本俱乐部与曹赟定之间《工作合同》的届满时间,至今远超六个月;球员转会,必须符合《中国足球协会球员身份与转会管理规定》,任何违反该规定的行为都将受到中国足球协会的相应处罚。

现本俱乐部发出严正声明如下:

1、《今日头条》网站和手机APP,发布的所谓《上海申花内部分裂,曹赟定草签北京国安年底转会年薪千万》文章,其标题至文章内容,均为无中生有、虚假编造。

2、本俱乐部要求《今日头条》的所有者: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头条号“榴莲体育”,立即删除前述不实文章,并向本俱乐部和曹赟定本人赔礼道歉,消除影响;

3、本俱乐部已委托律师向《今日头条》的所有者: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告知本声明;

4、已经转发此不实文章的媒体(包括自媒体)、论坛等,应立即删除相关不实文章。

5、律师已经保存相关证据,若《今日头条》或已经转发此不实文章的媒体(包括自媒体)、论坛等,无视本声明,本俱乐部将通过法律程序,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声明内容不减损本俱乐部享有的任何权利或寻求任何法律救济的权利。本俱乐部在此声明中的任何作为或者不作为不限制本俱乐部享有的任何权利和法律救济手段。本俱乐部特此声明保留本俱乐部享有的所有权利和法律救济手段。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

2017年9月12日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