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吴金贵:外援清楚现状感动我 望球迷继续支持申花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9-12 14:44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今天上午,吴金贵迎来了上任后的首堂训练课,在此之前,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现在球队的问题大家都很清楚,会去想办法克服,而同时也望球迷能继续支持申花。在训练之前,吴金贵先与球员一同开会进行了交流,而已经下课的波耶特,还特意来到会议室和球员告别,他感谢了大家过去十个月里对他以及教练组工作的支持,并祝福球队在吴指导的带领下在余下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当吴金贵出现在镜头前时感慨道,“好久没那么多人了”。显然对于金贵第四次执教球队,从球迷到媒体都寄予厚望。

    对于如今球队的现状,吴金贵表示首先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从去年到今年,我对这支球队的情况,了解比较清楚。技术分析也好,数据统计也好,对球员的情况和球队的现状都很了解。虽然有困难,但重要的是自己做到最好,付出最多,相信会有好的结果。”

    本周六就将迎来德比,接下去赛程比较艰难,几个外援情况怎么样?吴金贵表示:“接手球队以后,我和外援有过沟通,过去则是跟中国球员沟通更多一些。几个外援跟我讲的话,让我很有触动,很感动。他们清楚球队的现状,站在教练的角度来说,球员能认识到现状很重要。伤病是目前最大的问题,现阶段会努力让伤员恢复。瓜林和马丁斯的情况都比较好,莫雷诺、金基熙和特维斯也都做好了准备。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对自己高要求,发挥出最佳水平,相信会有好的结果。”

    昨天吴金贵也做客了一档节目,视频里球迷对于申花的现状非常伤心。吴金贵坦言他看了也不好受:“申花有着忠实的球迷,过去这么多年,他们对球队的支持非常大。应该说申花球迷在全国都有名。球迷是发自内心喜欢球队。看到球队的现状,他们对俱乐部着急可以理解。相信球迷也会感动球员,感动球队每一个人,竭尽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当然,也请球迷能继续支持申花。”

    对于上任后首战就是德比,有什么准备的问题,吴金贵直面了两队目前的差距:“上港情况很好,成绩排名也在申花之上,应该说他们的准备配得上现在的成绩,祝贺他们亚冠足协杯都取得更好的成绩。作为我们,会努力打出自己的水平,做好俱乐部的文化建设。两支球队一起,共同为上海足球出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