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三连败沦落保级区 申花该如何提前为下赛季做准备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8-20 21:39 [来源]:新民晚报

    0比3,面对广州恒大,阵容不整的申花昨晚在虹口足球场输得很彻底。

    ■ 罕见一 三场连丢11球

    3场联赛丢11球,且无进球,这在申花的中超联赛历史上,是罕见的。

    按主教练波耶特的话来说,“跟今年联赛第一场相比,我们今天有6个主力不在场上,这对其他上场队员的考验是巨大的,他们都尽力了。”

    他说的是事实,但不该是借口。前半赛季的连续客场,申花的阵容也从未齐整过,但即便如此,申花并没有遭遇如此大的溃败,反而是挺了下来,甚至取得了几场胜利。

    其实,大半个赛季下来,每每赛前,球迷都会热议,猜猜波耶特会排出怎样的阵型?

    ■ 罕见二 始终缺兵少将

    除了第一场打苏宁4比0胜,到现在为止申花都没有凑出一个稳定的主力阵容。特维斯踢几天、歇几天,瓜林续完约就伤,还有些没能控制住情绪的球员领到红牌,谁之过?

    接下来的间歇期,申花依然凑不齐主力阵容,养伤的养伤,被国家队征召的征召,不知道波耶特还能如何安排训练内容。

    显然,双线作战的申花,若要倚靠一套阵容打到底,是绝对不行的。波耶特说,“接下来是3周的休赛期,我们无论如何都要扭转现在的局面。”帅位摇摇欲坠,看波耶特还靠什么“续命”。

    ■ 罕见三 球迷不离不弃

    从去年的主场不败,到今年的主场连续惨败,虹口足球场却依然洋溢着满满的热情。

    0比2之后,看台上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歌声,“Ole, Ole,申花申花,我们永不放弃。”于是,第77分钟,莫雷诺一脚远射;第78分钟,毛剑卿突入禁区……然后,恒大又进一球,0比3了,全场却开始响起了鼓声,第85分钟,莫雷诺的任意球,制造了险情……尽管申花一次次无功而返,但在球迷的声声鼓励下,球员并没有放弃最后的进攻。

    3周间歇期,目前在中超排11的申花上上下下都该好好想想了,怎样才能保级、如何提前为下赛季做准备。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陶邢莹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