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联赛遭遇3连败0进球丢11球 将全力押宝足协杯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8-19 22:46 [来源]:搜狐体育

    上海申花,又输了!这一次,上海申花坐镇虹口足球场以0-3惨败给了广州恒大,从而遭遇到了联赛3连败。而要知道的是,在3连败期间,波耶特的球队不仅狂丢11球,更是连连惨遭对手零封。上海申花近期发挥有多么差,由此可见一斑。

    而在本赛季初期,上海申花在亚冠附加赛中被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所淘汰。到了本赛季下半程,上海申花如今在联赛中连战连败,早早掉队,身处积分榜中下游。如此一来,上海申花唯有剩下足协杯,可以为己遮羞了。

    由于早早从亚冠附加赛出局,且又在中超联赛前半程输掉了太多场次,所以上海申花逐渐将战略重心转移到了足协杯。而当上海申花在足协杯1/4决赛淘汰掉山东鲁能之后,他们随之将绝大部分精力放在足协杯上。至于中超联赛,上海申花则似乎是抱着一种“得过且有”的心态在打。所以近几轮联赛,上海申花的发挥着实是差强人意。

    其中联赛第20轮,若不是金基熙在读秒阶段为上海申花扳平比分,波耶特的球队便将在虹口足球场不敌长春亚泰。而从联赛第21轮至第23轮,上海申花分别以0-3输给了贵州恒丰智诚,以0-5惨败给了山东鲁能且以0-3不敌广州恒大,不仅惨遭联赛3连败,更是狂丢11球且又零进球。或许是在联赛中过于“萎靡”,状态低迷的上海申花在足协杯首回合仅仅是有惊无险的以1-0险胜上海申鑫。

    而从眼下情况来看,上海申花距离联赛积分榜前四,分差甚大,足有十余个积分。同时要知道的是,上海申花本赛季在联赛中的胜率只有27%,场均取得效率只有1.09分,至于上海申花本赛季在联赛中的主场胜率只有30%,主场场均得分也只有1.2分。由此可见,无论是从分差层面来看,还是从上海申花在联赛中发挥来看,他们冲击前四的希望均是极其渺茫。

    故而在此情况下,上海申花只有全力力争足协杯冠军了。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海申花在主场以1-0小胜上海申鑫,而波耶特的球队虽然占据了晋级主动权,但他们次回合将会到上海申鑫的主场再战,故而也不能排出上海申花被逆转的可能性。即便上海申花晋级到了足协杯决赛,他们也将面对广州恒大或上海上港。波耶特的球队力争足协杯冠军难度有多大,由此可想而知。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莱奥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