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特维斯表态将在申花踢完本赛季 会在中超证明自己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8-18 09:40 [来源]:搜狐体育

    申花与申鑫足协杯比赛前夜,特维斯拖家带口离开上海返回阿根廷,这引发了外界了一些猜测。这两天,有阿根廷媒体报道称,特维斯已经与博卡俱乐部主席会面,商讨回归事宜。这个时候,特维斯自己出面表态了,他表示自己至少会在申花踢完这个赛季,而且如果要回博卡的话,也要先在中超证明自己。

    特维斯是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做出这番表态的。该报道选用了特维斯身披博卡以及申花球衣的照片,以上下排序的方式合成了一张新的图片,还援引了特维斯的两段话——昨天:我为回归感到幸福,我每晚都梦想回来,现在金钱对我来说并不重要,博卡是我的家,我会在那里退役;今天:我还在中国效力,没有考虑回归。

    特维斯说,“如果真的回归博卡,我也希望先在这里证明我自己,因为我知道很多人在等待我出丑,他们希望我非常狼狈的回归阿根廷,如果我真的这样回去,这些人肯定胡说八道。”

    特维斯是在今年年初加盟申花的,到目前为止为申花攻入两球。说起对中超的印象,特维斯认为中超的水平低于阿根廷联赛和欧洲联赛,不过却不好踢,“这是一个不同的联赛,水平低于阿甲和欧洲联赛,在这里踢球,很难入选阿根廷国家队,但是这个联赛不好踢,想要在这里找到节奏非常困难。如果谁表现不好,那么会发生什么也是显而易见。”

    采访中,特维斯一再强调自己会在申花至少踢完这个赛季,“上海这座城市让我很惊喜,我会在这里先踢完这个赛季,然后和家人坐下来来谈论一下未来。”

    从加盟申花那一刻开始,有关特维斯将回博卡的消息不绝于耳,“我和博卡没有敲定任何的东西,很多人什么都不知道,但是就出来胡说,实际上我的手机里,一个记者的电话也没有,我在中国过得很好,非常开心,至于回不回博卡,需要和安赫里希主席谈一下,将所有事情搞清楚。”

    除了特维斯前往阿根廷进行治疗,瓜林目前正在美国康复,他通过个人社交平台,与关心自己的球迷分享了一段自己慢跑的视频。

    为了彻底根治后跟跟骨脂肪垫挫伤的问题,俱乐部在跟瓜林、医务组商量后决定,让瓜林到美国进行治疗,整个治疗期在10天左右。从瓜林晒出的这段视频看,他是在反重力跑步机上进行跑步,这是一台非常先进的康复仪器,价格在二十万元以上。反重力跑步机的原理跟当初登巴巴在水中康复一样,是为了减轻康复者自身体重带来的负荷和压力。据报道,反重力跑步机最高可以减轻负重80%,既达到锻炼肌肉的目的,又不至于产生运动伤害。

    按照计划,瓜林将在8月24日结束美国的康复治疗返回上海,预计25日抵达。届时,球队的一名康复师将陪伴瓜林进行训练。申花队在结束与恒大的比赛后将放假至28日集中,备战接下去的比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