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马丁斯屡失良机险成罪人赛后谢金基熙:感觉糟透了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8-16 14:0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前面的球门柱,马丁斯没有停下自己的脚步,走近之后,“咚”的一头撞了上去,声音之大,十几米外的记者都听得清清楚楚。

    毫无疑问,这是申花外援在惩罚自己,半分钟前,他再次在与申鑫队门将的“单挑”中败下阵来,而这样的情形,在15日晚上的这场申花与申鑫之间的同城足协杯德比战中,之前已经出现了至少三次——曾经视对方门将为无物的马丁斯,在属于申花的虹口足球场,却成了最不走运的那一个。

    这是一场申花必须赢下来的比赛,尤其是在联赛连续两场大比分失利的情况下,如果不能在足协杯赛场上迈过申鑫这道坎儿,对这支联赛排名已经跌落到十名开外的球队而言,将会是灾难性的。也正因为如此,主场踢贵州智诚队时被对手踩伤了脚趾的马丁斯虽然还没有痊愈,但他的心里很清楚,在队中另外两名外援瓜林和特维斯都已经离开上海之后,他必须承担起为申花队进球的重任,哪怕他受伤的脚一触球就会有刺痛的感觉。

    与外界的传闻不同,马丁斯坦言自己这个晚上的状态确实不好,而且他也没有在赛前进行封闭治疗。按照申花队内的说法,比赛开始之前,马丁斯只是让队医给自己伤处的绷带绑得比平时紧了一些,而且尽可能地在热身的时候活动开,用队医的话说就是“把受伤的地方弄到感觉不到疼了”。即便如此,脚伤还是不可避免地影响到了马丁斯的发挥,尤其是在射门这个原本他最拿手的环节上,以往让对手头疼不已的停球过人转身射门一气呵成不见了踪影;而在两次射门未果之后,马丁斯的信心似乎也出现了动摇,处理球时多少显得有些犹豫,尤其是在下半场第28分钟时,在已经将对方后卫挡在身后直接面对申鑫门将之后,他并没有选择射门,虽然趟球过掉了门将,但球却已经到了底线附近,完全失去了射门的角度。虽然马丁斯随后将球回敲给了接应自己的王寿挺,但后者的推射也被对方后卫挡出,申花队再次失去了扩大比分的机会。

    比赛结束之后,马丁斯特意走到了金基熙的身边,感谢他为申花队打进了制胜一球。“对我来讲,这是非常糟糕的一个晚上。”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主帅波耶特虽然没有批评屡屡浪费机会的马丁斯,但他一句“如果把握好的话,今天的比分可以让我们赢下三到四场比赛”多少还是透露出了不甘,毕竟对于还有一个客场比赛要打的足协杯两回合半决赛而言,1比0的比分并不保险,而对自己表现同样不满意的马丁斯也向身边的人表达了歉意:“如果因为我的原因没能赢下这场比赛,我是没法原谅自己的……”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李冰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