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球迷:在上海没有客场 要把金山扮成蓝色海洋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8-16 14:0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凭借金基熙在下半场的一粒进球,上海申花主场1比0战胜同城对手上海申鑫,抢得晋级总决赛的先机。

    赛后,吉祥球迷会会长郑烨表示:“这场胜利对于近况不佳的申花而言意义重大,首先不仅终结了之前连续四场比赛不胜的尴尬,扭转了近期球队低迷的势头,而且占得晋级先机的申花,还有望朝着本赛季足协杯的冠军宝座进一步迈进。

    整个8月,申花连续一周双赛,对球员的体能是一个非常大的考验,郑烨说:“最近一段时间,球队的赛程过于密集,无论是在球员的心理上,还是身体上都太疲劳了。虽然申鑫是一支中甲球队,但是他们在比赛中打得很有章法,能够赢下比赛的确不容易。”

    本场比赛,联赛中被禁赛的秦升及时复出,他在攻守两端的表现对申花意义不凡。赛前,当现场DJ播报首发名单时,被申花球迷致以最高分贝的就是26号秦升。而当下半场秦升被替换下场时,球迷也致以了他很长一段时间的掌声,由此可见球迷对“秦翻译”的喜爱之情。“秦升半年没有踢比赛了,但是今天一开场我们就明显感觉到了他在场上起到的作用,他对球队的付出,我们球迷有目共睹!”

    申花蓝宝球迷会副会长蓝亦青表示:“赢了总比输了好,只要活着就还有希望,球员今天都蛮拼的,继续为胜利而战。今天可能我们的运气差一些,有几个球打在门框上,也有马丁斯的单刀不进,有点可惜。但是大家都还是心态比较好,能够拿到小比分的胜利,也没有让对手取得客场进球,我觉得总体来说对比赛还是比较满意的。”

    在申花球迷中,有这样一句口号——“在上海,申花没有客场”。如今,第一回合已经战罢,申花球迷已经开始展望9月底在金山体育场进行的第二回合比赛。

    据透露,球迷会计划将组织所有报名会员一起乘坐大巴前往金山。郑烨表示:“考虑到金山体育场的停车位有限,所以一切还需要等具体的比赛时间定下来以后才能确定。不管在上海的哪座球场,蓝色一定是球场的主旋律,相信届时的金山体育场一定会被我们装扮成蓝色的海洋!”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陈艳婷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