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德比前夜特维斯先走一步 拖家带口回国疗伤获允许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8-16 14:0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周一深夜,特维斯在浦东国际机场被“活捉”了。这个阿根廷人拖家带口十几号人在机场略显空旷的check-in柜台前如此醒目,而面对工作人员和球迷的合影要求,也完全没有拒斥。联赛间歇期即将在不到一周后开始,而他所效力的申花队将在第二天迎来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和同城对手申鑫的较量。是什么原因让野兽走得那么匆忙?他这次回去之后是否还将踏上返沪的旅程?带着这些问题,我们和申花俱乐部进行了沟通。

    早有回国度假传闻

    事实上早在上周和鲁能的比赛前,网络上已经被人带起了一波节奏,称特维斯早已回阿根廷度假了。这是毫无疑问的假消息,因为消息的来源是阿根廷的“RadioMitre”电台,这个电台的记者GabrielAnelo前阵子来到上海对野兽进行了一次独家专访,这次采访也谈到了特维斯的将来,对此球员本人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只是表示等自己回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度假的时候,届时会作出考虑。

    这篇文章在被译成中文的过程中,时间和地点以及部分内容表述出现了严重的失实。从报道上的图片背景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两人的合影是在康桥基地特维斯的宿舍房间里拍摄的,而且特维斯也说得清清楚楚,自己将在“10天内回到布宜诺斯艾利斯”。但被翻译成中文后,采访被改成了在阿根廷所做,而特维斯也已经提前回到了阿根廷展开了自己的假期。倘若事实果真如此,那对于千千万万早已对他失望透顶的申花球迷而言,自然是不能忍的。

    回国接受肌肉治疗

    在这波假新闻过去之后没两天,昨晚网络上却疯转起特维斯拖家带口出现在浦东机场的照片。这一次证据确凿,野兽看起来是真的弃球队和队友于不顾,提前回老家度假了。

    不过,据队里的西班牙语翻译王侃透露,其实特维斯这次回阿根廷主要是为了治疗。他在此前和长春的比赛之后感觉肌肉又有点拉伤,所以缺席了后面的比赛。但在这段期间,一直没有好转的迹象,加之这个赛季已经因为相同的问题缺席了不少比赛,因此阿根廷人向俱乐部提出,自己希望利用这次放假期间回阿根廷,在一家名为ClinicaJorgeBombicino的康复诊所里对肌肉问题进行一番根治。

    归队日期严格要求

    经过俱乐部内部的协商之后,同意了特维斯的请求。这次肌肉治疗的疗程需要14天,也就是两周时间。而申花全队暂定在8月28日归队报到,考虑到上海到阿根廷路途遥远,来回路上几乎要花掉4天的时间。如果按照原计划在与恒大赛后再启程的话,等于用在治疗上的时间甚至不满十天。既然一样过去了,不如索性多花上几天时间,能取得更好的效果。于是俱乐部建议特维斯可以提前几天出发,而返沪的日期也为他延后了两天,也就是说,野兽只要在8月30日这天归队,并参加训练便可以。

    而为了表示郑重,俱乐部还专门发了一份书面通知给他,上面明确限定了归队的时间。“根据我俱乐部球员特维斯的申请,经俱乐部商议,现批准该球员回阿根廷在ClinicaJorgeBombicino康复诊所接受相关康复治疗。该球员必须在2017年8月30日归队参加训练。”

    俱乐部新闻官马悦也确认,“特维斯本来买的是和恒大比赛后的飞机票,他是昨天上午去改签的。”

    所以,特维斯和申花俱乐部之间并不存在外界流传的那样提前解约的可能性。无论野兽是否会如猜测的那样回归博卡,那也是这个赛季结束之后的事情了。所以作为申花球迷,可以对特维斯保留任何意见,但基本不可能改变的一个事实就是,他将身披申花球衣,为球队至少征战完2017赛季。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沈坤彧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