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波耶特赌秦升赌对了!虹口全场掌声为重生的他响起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8-16 10:5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这场比赛前,申花队内不少声音都认为秦升有可能获得首发的机会。波耶特和申花在战略性放弃联赛后,无疑已经被逼上了绝路。在成绩和士气都已经双双跌落到谷底的时候,乌拉圭人必须做出一次豪赌,他的赌注押在了已经停赛近半年的秦升身上。

    在获悉秦升首发的可能性后,疑问是必然的。一个再优秀的球员,近半年时间没有在正式比赛中首发,甚至唯一一次出场机会也是在足协杯第一场和丽江飞虎的比赛中直到第70分钟后才获得的。而且他又在6月底的时候受了一次不小的韧带损伤。虽然平时一直跟队合练,也在预备队的比赛中出场,但他的状态到底保持得怎么样,只能通过比赛来检验。所幸的是,波耶特这次赌对了。

    重新迎来首发的秦升有些尴尬,他甚至连赛前全队合影的时候一时都不确定自己应该站在哪里。球队和他上一次首发,也就是3月11日在虹口迎战天津权健时已经变化太大,他犹豫了一下,站到了一边。当拍完照的队友们都走向自己的半场准备围成一圈的时候,他走向场边慢慢拧开一瓶水,笃定地喝了几口,才折回身,一步步走向了自己的队友。这是他所需要的时间,他要在这短短几十秒的时间里为自己做好所有的心理建设。

    秦升还是从前的他,开场不到1分钟,当进攻中的申花获得了一个界外球的机会时,他走到场边,用自己标志性的动作把皮球裹在球衣里反复擦拭。看到这个久违的动作,场边的球迷情不自禁地高喊起他的名字。但秦升也变了很多,以往凶狠的铲球消失了。开场15分钟,他在本方后场争顶的时候撞倒了对手,被裁判吹了犯规后用一种惊恐的眼神连连摆手,那个从前会对裁判咋咋呼呼的秦升不见了。但不要因此质疑他的能力,尽管半年的时间里罕有正式比赛的机会,他仍然是场上最靠得住的申花球员之一。他的预判和出球,仍然让自己在这支球队里配得上一个主力的位置。让人印象最深的片段是下半场申花的一次进攻中,他在面对对手多人防守时,用一记轻巧的挑传将球给了马丁斯,但后者却射失了单刀。

    下场前,他的最后一个动作是在门前的一波持续险情中,将球顶到了李帅的怀中,彻底瓦解了对方的机会。也正是在这次防守后,倒在地上的他摘掉了自己的护腿板。第66分钟,秦升将自己时隔半年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的出场时间定格在了这个数字。当他一瘸一拐地走向替补席时,全场的掌声为这个重生的人而响起。

    波耶特赛后特意提到了秦升的作用,“今天我们踢得很好,整体战术出来了,秦升的回归非常关键,我们又重新成为了一支有能力的球队。如果全年秦升都能够出场的话,我们联赛中的成绩肯定不一样。如果瓜林再能复出,搭档秦升,我们的实力肯定还要强很多。今年联赛第一回合,我们打了江苏4比0,就是两人都在场。”

    赛后的混采区里,所有媒体都在等待秦升,但他始终没有出现。后来,他索性关掉了自己的手机。现在还不是他可以说话的时候,他清楚自己的身份,仍然是一个在禁赛期的球员。不过快了,当联赛战火重燃的时候,也就是他正式解禁复出的时候了。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沈坤彧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