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波耶特:下一场会更好 最重要的是球队信心回来了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8-16 10:5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主裁判吹响终场的哨声之前,波耶特就已经转过身去,跟替补席上的助手和队员们开始击掌相庆了,虽然这样的场面看上去有些怪异,但是从申花主帅这个举动当中却不难看出,对于胜利,他是何等的渴望。

    并不轻松地赢下与申鑫的首回合比赛后,再度成功“续命”的波耶特也直截了当地表示,虽然自己对比赛过程也不是很满意,但赢球才是最重要的:“等到下一场(足协杯)比赛,情况会更好一些,我们一定会一直走下去的!”

    “今天目标就是杀死比赛”

    瓜林去了美国,特维斯拖家带口在比赛前夜离开了上海,原本最让波耶特头疼的外援使用问题一下子简单了起来,因为他的手里只剩下了莫雷诺、马丁斯和金基熙三张牌。虽然上海申鑫队在上轮足协杯赛中淘汰了江苏苏宁,在近期的中甲联赛也表现出了不错的势头,但是波耶特依然下定决心要强攻这个对手,尤其是在他提前半个多月就把秦升放进主力阵容的情况下。即便在上半场一度打不开局面,中场甚至被申鑫队压制住之后,波耶特也没有像过去那样,让队长莫雷诺回撤到中场拿球来过渡和组织,而是坚决地把他顶在了锋线上面,正如他在比赛开始前告诉自己的队员们那样,“今天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杀死比赛。”

    波耶特的目标,差一点就实现了,“阻止”他和申花队的,并不是对手的防线,而是完全失去了射门感觉的申花前锋马丁斯——整场比赛中,马丁斯至少有四到五次直接面对对方门将的机会,却一个都没能把握住,这也让场边的申花教练一次次地抱头扼腕,再加上孙世林打在横梁上的远射,以及王寿挺面对空门被挡出的推射,波耶特也只能用“这就是足球”来安慰自己。“很可惜,我们今天没能做到把两回合比赛用这一场比赛结束。我想说的是,我们只是没有进球,但机会都创造出来了,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我们能够继续创造下去。”

    “最重要的是信心回来了”

    作为主教练,波耶特当然清楚,连续输给贵州智诚和鲁能泰山之后,球迷对他的不满。

    上半场球员列队入场之后,波耶特也从通道下面走了上来,不到三十米处的球迷看台上,顿时发出了一阵嘘声;事实上,之前在介绍首发队员的时候,当虹口足球场的电子屏幕上出现波耶特时,现场的嘘声更加响亮。

    即便如此,波耶特的脸上依然带着笑容,走到教练席之前,他又回头看了一眼主席台下面的看台,右手放在腰间向那个方向挥动了几下,跟坐在那里的教练和球员家属打了打招呼,这个时候,或许只有他们才能让他把心安定下来,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到比赛本身。

    金基熙的进球谈不上漂亮,下半场被对手压制在半场防守也显得有些狼狈,但是在波耶特看来,球队能够重新找回赢球的欲望和感觉,能够保住继续冲击足协杯赛冠军的希望,这才是最重要的;而且在一个月之后的第二回合较量中,自己的手中还会多出瓜林这张极为重要的“王牌”。“整体打得好这一点非常重要,这可以让球队的信心得到恢复;另外秦升的回归也非常重要,秦升的停赛如同我们球队的一名主力队员前十字或后十字韧带断裂一样,前后场失去了连接。”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李冰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