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占据主动却过于急躁 频失良机为次回合留悬念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8-16 10:13 [来源]:青年报

    马丁斯本场比赛浪费无数机会。

    当申花面对中甲球队却迟迟打不开进球的局面,当前锋马丁斯一次又一次错失着单刀机会时,中后卫金基熙站了出来,他在禁区内的推射破门帮助球队1:0艰难战胜申鑫,占得了足协杯两回合的先机,不过也为第二回合留下了悬念。

    此前两轮联赛的惨败,让球队上下都渴望用杯赛的胜利来证明自己,因此本场比赛波耶特尽遣主力,包括之前联赛禁赛半年的秦升也在本场比赛中披挂上场,面对来自中甲申鑫队,申花开场便摆出了一副强攻的态势,然而虽然球队占据着场上主动,但由于过于急躁,战术相对比较简单,并没有创造出绝对的破门机会。

    中场休息后,申花进行了一些调整,不再是简单直接的长传进攻,这一变化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只是可惜的是,伤势并未痊愈的马丁斯状态并不太好,运气也欠佳,多次单刀机会都没有抓住。

    在前锋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金基熙又一次站了出来。继与长春亚泰一战最后时刻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本场比赛,金基熙再次进球。第53分钟,申花在申鑫禁区周围连续配合,曹赟定右侧送球,毛剑卿快速下底传中,无人看守的金基熙中路左脚推射得分,帮助申花以1:0取胜,占得了两回合先机。赛后进球功臣表示:“作为中后卫总要参与角球和定位球的进攻,既然参与了就要做好进球的准备。尽管前锋错过了很多进球机会,但我们还是赢下了比赛,而且这场胜利,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压力的释放。”

    对于1:0的结果,波耶特有几分遗憾,“我们得到了想要的结果,但没有做到的是把两回合的比赛在第一回合终结掉。但这就是足球,可能发生一切。我们要做的就是以最好的状态来准备第二回合比赛。”

    相比于前几场联赛,申花本场比赛在取胜欲望上要强了不少,对此波耶特认为秦升的上场至关重要,“他这场打得很好,感觉到我们的整体足球又出来了,秦升的停赛如同我们球队的一名主力队员前十字或后十字韧带断裂一样,他的回归非常关键,让我们重新变成了一支有能力的球队。”波耶特说,“如果全年秦升都能够出场的话,我们联赛中的成绩肯定不一样。”

    虽然在晋级形势上占据上风,然而1:0的比分并不保险,申鑫门将国威多次救险,马丁斯数次错失单刀良机,以及孙世林爆射击中横梁,让双方次回合比赛的悬念继续。更为值得一提的是,申鑫全场比赛也不是完全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比罗比罗和克莱顿2名前锋,就让李帅一度有些手忙脚乱。而申鑫在主场近来的表现也是极佳,除了2:1战胜苏宁淘汰去年的亚军外,在足协杯上还以5:3淘汰过中超球队贵州,也可谓是一个魔鬼主场。不过波耶特并不畏惧:“到了第二回合瓜林也能复出,届时秦升和瓜林都出战,那么我们的阵容就会回到中超联赛首轮,那场比赛我们4:0战胜了江苏。”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