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晋级形势占优仍需谨慎 未杀死悬念需防遭翻盘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8-15 22:12 [来源]:搜狐体育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实力占据优势的申花主场以1-0战胜申鑫。这样的结果堪称中规中矩,申花占据着晋级决赛的主动权,但申鑫同样不乏逆转机会。次回合当申鑫回到主场作战时,比赛依然充满了悬念。近来陷入到颓势的申花,在足协杯面对着低一级别的申鑫,依然没有展露出霸气,这也让人多少有些失望。

    之前的联赛里,申花的战绩不佳,相继以0-3惨败给贵州,0-5遭鲁能血洗。糟糕的战绩,也说明申花的状态是多么的低迷!对于申花来说,足协杯无疑已经成为球队的救命稻草。毕竟申花在足协杯已经杀入四强,且半决赛的对手只是同城的小兄弟申鑫。申花从整体实力、阵容厚度和经验方面全面占优,双方的半决赛也被认为缺乏悬念,普遍认为申花将兵不血刃的淘汰对手晋级。

    然而,申花在场上却并未展露出霸气的一面,场上打得并不轻松。直到54分钟时,申花方由金基熙打破场上僵局,至此波耶特终于长舒了一口气。纵观整场比赛,申花创造出了多个机会,其中马丁斯多次同进球失之交臂,孙世林还击中球门横梁。倘若申花的运气能够更好一些,把握机会的能力能够更强一些,那么便可大比分胜出,也将令次回合彻底变成走过场。

    但最终,申花在场上挥霍了多次良机的情况下,仅以1-0的比分小胜申鑫。对于申花来说,这样的比分并不保险。尤其是在1/4决赛时,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这两队,皆是在首回合大比分落败的情况下,最终上演逆袭的奇迹。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申花的小胜便显得优势不明显。但另一方面,申花并没有让申鑫拿到客场进球,这对申花来说,也是一个有利的因素。

    对于次回合的较量,申鑫为了获得晋级资格,必然将在申花展开大举进攻,这对申花来说,也是相对有利的一点。毕竟申花阵中有着马丁斯这样的反击高手,届时或将能够创造出更多的破门机会。申花毕竟首回合如愿取胜,同时在实力上确实要高出对手一截。倘若申花能够正常发挥,不要背上包袱,那么晋级决赛的前景还是较为明朗的。申花看到了优势,申鑫则看到了希望。双方的次回合半决赛,必然将更加紧张刺激。究竟谁能够获得决赛的入场券,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