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央视:马丁斯丢了射门靴 申花要晋级并非高枕无忧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8-15 21:51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9时35分,2017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海申花主场1-0战胜上海申鑫,央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朱晓雨和徐阳共同做出精彩解说。

    开场仅13分钟,申花主帅波耶特便用毛剑卿换下U23小将徐骏敏,两位解说谈到这次换人时表示,“这可能是波耶特早就想好的换人套路,倘若刚开场时徐骏敏能将那个机会打进,那么他至少能够打满上半场。”徐阳谈到申花的进攻套路,“曹赟定和毛剑卿在场上都有机会,如果莫雷诺不在危险区域,那么马丁斯去争抢头球时有难度。”

    徐阳谈到申花要注意对手的反击,“如果申花迟迟打不开局面,球队的两个边前卫插得太靠前,申鑫可能就会给申花带来威胁。”两位解说对申花队的核心莫雷诺给予颇高评价,“莫雷诺踢得比较文雅、比较艺术。虽然莫雷诺的身高达到1米9,但他的脚下球玩的非常好。”

    场上的比赛趋于平淡,徐阳指出申花踢得过于保守,“申花可以打得更积极一些,场上应该多一些冒险精神。现在申花缺少冒险精神,踢得有些中规中矩。申花要有主动进攻的姿态,毕竟从实力来看还是要占据着优势。”徐阳谈到申花的打法过于单调,“申花在场上过于依赖长传球,现在着急的是波耶特。等到中场休息的时候,需要有新的布置和变化。”

    徐阳点评申鑫锋霸比罗比罗,“比罗比罗的脾气比较大,如果球不给他的话,他便不太满意,他对比赛的投入程度非常高。”朱晓雨谈到双方若将重心押在次回合,将面临着巨大的风险,“谁都不敢将宝押在第二回合的比赛。”

    第54分钟金基熙为申花打破僵局,两位解说进行点评,“这个球进的太不容易了,边路的曹赟定和毛剑卿的配合很有想法。曹赟定传给毛剑卿时,出乎申鑫球员的意料,让毛剑卿在这个位置拿到皮球,可以采用突破和传球,申花通过节奏的变化打了一个时间差。”徐阳对申鑫锋线的2名外援给予颇高评价,“比罗比罗和克莱顿打中甲足够了,他们的能力非常强,很难防得住。他们虽然不是高大的前锋,但技术结合的非常好。”

    劳尔在场上错过一次良机,朱晓雨也进行点评,“劳尔在起跳之前,将大部分的力气,都放在同王林的对抗上,所以他这个球没有跳起来。”马丁斯的绝佳机会遭到申鑫门将国威封堵,徐阳点评,“马丁斯拿国威很无奈,他有几次这样的机会,面对国威却都无功而返。”马丁斯在场上接连浪费机会,徐阳也幽默的表示,“今天马丁斯没带射门靴,浪费了很多的机会,他也气的用头撞门柱,纳闷我的射门靴落在哪里了。”

    尽管申花以1-0获胜,但徐阳并不认为半决赛已失去悬念,“从两队的实力和这场表现来看,当次回合回到申鑫主场时,两队还真是有的一打。通过申鑫的表现来看,他们能够在中甲联赛名列前茅,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