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打出气势展现欲望 足协杯德比申花只有取胜一条路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8-15 09:33 [来源]:青年报

    申花目前最为重要的比赛,与申鑫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就将于今晚在虹口足球场打响。鉴于之前两场比赛的溃败,对于这场比赛,取胜自然是第一要务,但波耶特还希望队员能展现出强烈的斗志的欲望。

    在联赛中连续遭遇了两场惨败之后,绿地申花队上下目前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士气也可以说已经达到了最低谷。对于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来说,首先要做的是,让球员们重拾自信,调整好心理状态,用最好的状态去迎接这场最重要的比赛。

    因此要打出气势,展现欲望,是波耶特在昨天赛前强调次数最多的,“这场比赛大家都期待已久了,我们也充满了强烈的欲望,因为通过杯赛我们可以实现球队的目标。申鑫能打到半决赛也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但是我们必须要在今晚的比赛场上来证明我们拥有强烈的欲望。我也知道最近几场成绩不好,大家也很失望,我跟大家保证,接下去的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尤其是杯赛。接下来首先要先进入决赛,然后不惜一切代价拿下最后的冠军。”

    除此之外,申花要尽可能避免送给对手客场进球,因此防守同样是球队的重中之重。在上轮足协杯第二回合打进两个进球,帮助申鑫淘汰江苏苏宁的比罗比罗无疑是申花需要重点盯防的球员,而这位身材矮小但对于今晚比赛的目标就是争取客场进球,“这是一场由细节来决定的比赛,我们要做好自己尽量少犯错,争取客场进球,这对于我们第二回合有帮助。”这对于过去两场丢了八个球的申花来说,是否能做好对比罗比罗的防守将会成为比赛能否取胜的关键。

    至于另一位申花旧将王赟同样需要重点盯防,不过目前他是否会在今晚的比赛中登场目前还没有定数,申鑫主帅胡安表示:“王赟能否登场还不确定,也不方便透露。”王赟本人对此则表示:“到虹口踢也没什么太多的想法,想法多了反而影响发挥,就按照正常的去踢,教练让我上我就上,上去了就尽全力。即使不能上,我也一定会去看完整场比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