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波耶特:不惜一切代价 要打出气势先拿下第一回合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8-15 08:53 [来源]:新闻晨报

    足协杯已经成为目前申花的重中之重,今晚,绿地申花将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与同城兄弟申鑫进行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

    一支是中超球队,一支是中甲球队,这看上去似乎是一场并没有太大悬念的比赛,然而以目前申花的情况,球队是万不可大意的。

    经过主教练胡安的调教,申鑫坚持地面配合、小范围传递的打法极具观赏性,并且防反战术直接高效。

    前锋比罗比罗在此前淘汰苏宁的比赛中大放异彩,队内还有另外一个出色的前锋克莱顿,曾两夺泰超金靴。克莱顿和比罗比罗组成的锋线双子星,目前在中甲分别打进12球和9球,排在射手榜的第5和第8位,攻击力可见一斑。而众所周知的是,本赛季申花的防线并不稳固,在已经进行的21场中超联赛中,申花丢了38球,丢球数仅少于辽宁和延边富德。所以,申花的防线能否抵挡住申鑫这条颇有特点的锋线,还是个未知之数。

    申鑫在21轮中甲联赛过后积34分排名第6,处于中游位置。不过,最近一个阶段,申鑫的状态非常好,已经在中甲联赛和足协杯双线取得了4连胜的不错战绩。反观申花,近来的情况就很不乐观。尽管战略调整,将重心放在了足协杯,但是两场中超联赛净失8球,这样的表现对于队伍的士气必然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原本,申花是将赛前新闻发布会放在傍晚17点35分,18点到19点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但是在从济南回到上海之后,球队调整了计划,取消了适应场地的训练,赛前新闻发布会改到了19点10分。不过由于堵车,后来申花又将赛前新闻发布会推迟到了20点。

    “这场比赛大家都很期待,因为通过杯赛我们可以实现亚冠资格的目标。申鑫能打到半决赛也证明了他们的实力,我们非常尊重他们。”申花主帅波耶特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强调,虽然是两回合180分钟,但球队想的是第一个90分钟,要打出气势,先拿下首回合,“我也知道最近几场成绩不好,大家也很失望,我跟大家保证,接下去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尤其是杯赛。接下来首先要先进入决赛,然后不惜一切代价拿下最后的冠军。”

    至于几名外援的伤势情况,波耶特表示,马丁斯没有问题,不过特维斯还没有恢复。

    申鑫主教练胡安则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们将力争在客场取得进球。二次转会期,申花将队中老将王赟租借给了申鑫。加盟申鑫后,王赟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而当初双方在签订租借合同时,并没有设定回避条款。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甘 慧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