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足协杯前瞻:申花欲抢占先机 申鑫队力争客场进球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8-15 08:52 [来源]:搜狐体育

    本周,燕京啤酒2017中国足协杯将进行半决赛首回合的两场争夺。明日19:35,中超球队上海绿地申花与中甲黑马上海申鑫将率先进行一场较量。

    比赛看点

    率先坐镇主场的上海绿地申花已连续四年闯入足协杯四强,上一轮,他们凭借强势的客场表现总比分3:1淘汰山东鲁能泰山队。目前,申花在联赛中的成绩并不理想,目前积24分排名第11位,夺得足协杯冠军是波耶特进军下赛季亚冠的一条捷径。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波耶特将多名主力留在上海,希望主力留力杯赛,在首回合中就确定一定的优势。

    上海申鑫方面,作为中甲黑马,其在足协杯的战场上表现抢眼。接连淘汰了贵州恒丰智诚、杭州绿城和江苏苏宁,战斗力不俗。比罗比罗是上海申鑫的进攻利器,具有较强的得分能力。正是由于他在次回合的两粒进球,帮助球队爆冷晋级。目前,申鑫没有太多的成绩压力,希望在每场比赛中充分打出球队的水平。

    赛前声音

    开场前,波耶特首先对发布会的迟到表示抱歉:“我们在来场地的高架上碰上车祸堵车,所以迟到了,也向大家说声对不起。”

    谈到这场比赛,波耶特表示期待:“我们可以通过杯赛来完成目标,对手申鑫可以打到半决赛,说明了他们的实力,我们非常尊重他。但是我们必须要要用实力来证明能力。”

    近几场比赛申花状态不佳,波耶特也向球迷们作了表态:“最近球队的成绩不是很好,大家对我们有些失望。我也向大家保证,我们会全力以赴,特别是在杯赛上面,不惜一切代价达到我们的目标。”队员李运秋则表示:“会用求胜的欲望和姿态来报答我们的球迷。”

    申鑫主帅胡安表示:“进入半决赛已经非常好了,明天会尽量享受比赛过程。尽管上海申花联赛发挥不佳,但他们的整体水平非常强。这是180分钟的比赛,我们会在首回合就竭尽全力。”

    申鑫前锋比罗比罗表示:“我们要做好自己,尽量少犯错,争取打入一个客场进球。”

    对于申花目前的处境,胡安认为:“他们在周末联赛中雪藏了很多主力,这说明申花会把重心放在明天,对于我们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

    转播计划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CCTV-5)、北京体育、五星体育、江苏体育、广东体育、天津体育、辽宁体育等电视台及网络平台将直播本场赛事,欢迎收看!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