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这样放弃比赛真的可以吗 这支球队真的正常吗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8-13 13:34 [来源]:文汇报

    “没想到能以这样一个比分获得胜利。”昨晚,济南奥体中心记分牌上最终的数字显示为5比0,这个结果就连鲁能队球员张弛都坦言没有想到,“就在不久前,我们还在足协杯上主场1比3输给过申花。尽管赛前我们看到申花雪藏了很多主力,但大家还是做好了困难的准备。不管怎么说,赢球总是好的,最开心的应该是球迷们,今天他们看到了一场精彩的胜利!”

    从严格意义上讲,昨天申花只有因为累计黄牌停赛的曹赟定和李运秋铁定无法出战,但不知出于何种考虑,主帅波耶特还在这场比赛中一口气雪藏了马丁斯、特维斯、瓜林、孙士林、陶金、王林等一众主力,就连门将位置,昨晚也发生了变化,李帅甚至都没有随队来到济南。从技战术角度而言,这已经不是球队轮换阵容的正常操作方式了,说得难听些更像是“自我放弃”。当球队在上半时连丢三球之后,波耶特甚至直接将昨晚唯一首发登场的核心球员莫雷诺换下了场。

    申花为什么要这么做? 为下周二的足协杯半决赛蓄力成了唯一的借口,但作为一名曾经优秀的职业球员,波耶特不可能不明白如此变阵给球队士气以及自己帅位带来的伤害。联赛上一轮球队主场不敌贵州智诚后,乌拉圭教练大声疾呼自己已经“到了极限”,而这样一场0比5的溃败之后,波耶特的极限无疑已又一次被突破。

    “我是主教练,这样的安排是我作出的。”赛后,波耶特说,“如果球队在上半时能收获平局或者只落后一球的话,那么下半时我们还会拼一下,但在连丢三球之后,我只能把莫雷诺换下,这是迫于形势作出的决定。”简单总结一下这句话,“放弃”也成了唯一的要点。

    “大家都知道我们对杯赛的重视程度,接下来我们要尽快忘记这场失败,全力投入到下一场比赛的备战中。”下周二的足协杯果然成了波耶特如此“放弃”的原因。在多线作战的大背景下,有所侧重自然可以理解,但为了迎战一支中甲球队申鑫而如此兴师动众地雪藏大批主力,总免不了让人产生“底气不足”的感觉。更为重要的在于,如今的申花真有本钱随便放弃一场中超联赛吗? 目前申花队的联赛积分为24分,距离稳妥的保级分数34分还有10分差距。包括被推迟的主场对阵鲁能那场比赛,申花还有9场联赛要踢,9场比赛拿10分对一支正常球队或许并不是一个难以实现的目标,但看看近两轮的申花,这支球队真的正常吗?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陈海翔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