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放弃了?申花7轮已吃三场惨败 两难题成无解死扣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8-13 10:57 [来源]:腾讯体育

    人人都知道上海申花现在的主要目标是足协杯,也都知道他们如今面临缺兵少将的困局,然而,当这支上赛季还获得联赛前四的队伍败走济南后,仍令我们大为震惊。0比5,这是申花本赛季最惨的一场失败。可想而知,在经过这样噩梦般的90分钟后,即使还有人对申花下半赛季的逆袭抱有幻想,此刻也会被击得粉碎。

    申花并非不能输,毕竟在山东鲁能的主场,就算是强如恒大、上港,都得乖乖留下3分。但问题是,申花是在济南输球输得最没有尊严的球队。在球场上,波耶特的手下连抵挡45分钟的决心都没有,早早就宣告缴械投降。在这个夜晚,申花球员在场上的低迷与沉默,似乎在说:“因为球队状况不好,所以输球也无所谓。”

    输球可以,但不能输掉精气神,这大概是球迷对一支球队最低标准的要求了,但申花显然也没有做到。更麻烦的是,申花如今似乎在丧失“精神”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后半程的7场比赛,申花已经输了四场,其中败给天津权健和贵州智诚,都是0比3的惨败,今晚又以0比5输给鲁能。惨败,已经成了申花的标准配置。

    比赛踢到这个程度,波耶特即便还有足协杯这块遮羞布,也不足以洗刷在联赛当中的耻辱。当然,面对如今的败局,乌拉圭人也很无奈,因为这支球队的问题确实太多。以今晚为例,申花怕高空球的老毛病再度暴露无遗,被鲁能连续两次利用头球破门得分,这还不算蒿俊闵“助攻”熊飞的乌龙头球。按理说,申花的整体高度并不矮,后防线上的金基熙、毕津浩也都是身高腿长,但就是防不住对手的高空轰炸,令人费解。

    除了怕高球的顽疾,申花千疮百孔的人员配置,显然也阻碍了申花前进的脚步。说来也怪,申花本赛季的主力阵容基本上就没凑齐过。秦升禁赛、瓜林重伤、李建滨报销,马丁斯和特维斯也是打打停停,连续性根本无法保证。在中超如今惨烈的大环境下,如果申花一直以“残阵”迎敌,他们的结局也就可想而知了。

    其实,在中超后半程开打前,申花还是最受期待的球队之一,因为他们手握大量的主场比赛优势,结果主场救不了申花,更不能让他们展开逆袭。为足协杯让路?这可以作为输球的借口,但在今晚的惨败后,又有多少人会寄望于他们能在足协杯斩落恒大或上港呢?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阿尔高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