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有所侧重并不等于放弃 0比5不敌鲁能后的几个疑问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8-12 22:24 [来源]:申花队报

    以一半多替补队员出战的绿地申花,在客场未能抵挡住山东鲁能的猛烈进攻,0:5大比分失利。在最近的两场中超联赛中,申花已经丢了8个球,而没有一粒进球。

    赛前,很多球迷表示这场比赛申花少输算赢。确实,在瓜林、马丁斯、特维斯以及李帅未随队前来济南,曹赟定、李运秋和张璐停赛的情况下,申花只能排出一个残阵来迎战鲁能。

    结果,比赛几乎成了鲁能的半场攻防演练。仅仅上半场,鲁能就三度洞穿了申花的球门。第22分钟,山东鲁能率先打破僵局,蒿俊闵角球弧线球传中,吉尔后点头球攻门得手,山东鲁能1:0领先。

    打破僵局之后,山东鲁能越打越顺。第34分钟,山东鲁能扩大比分,佩莱中路拿球分向边路,刘彬彬突破后弧线球传到禁区,西塞抢点推射破门,山东鲁能2:0领先。

    第39分钟,山东鲁能再次破门,蒿俊闵角球传中,佩莱小禁区前点头球后蹭,邱盛炯虽然做出扑救,但球打在横梁内侧弹入球门。

    下半时,鲁能又有两球进账,最终5:0大胜申花。第55分钟,蒿俊闵主罚角球送到前点,申花乌龙失球。

    第89分钟,山东鲁能锁定胜局,吴兴涵边路突破杀入禁区送出弧线球传中,佩莱跟进铲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5:0。

    由于多名队员伤停,再加上15日就将迎来与申鑫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以残阵迎战鲁能的申花最终客场落败在很多人的意料之中,但是无论是首发阵容,还是比赛过程,有着一些令人不解的地方。

    既然侧重足协杯,那么在这场比赛中,为何不启用更多的U23年轻队员,为下个赛季以及更长远的未来进行准备呢?首发阵容中,仅有丛震一名U23队员。中场休息后,已经非常疲劳的莫雷诺终于被换下场,换上了徐骏敏,但也仅仅只有两名U23队员。

    今天的5个失球中,其中有3个是定位球失球。确实,依靠队中的几个高点,鲁能这个赛季的定位球表现不错,但是一场比赛中,申花在定位球上屡次失球,教练组是不是缺少对对手有针对性的布置,赛前的准备工作不够细致到位?

    有所侧重并不等于放弃,这是球队上下所需要明白的!

    0:5的失利,是否会影响足协杯的备战?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波耶特表示:“这个可能要留到周二的赛后看一下,可能很多人会提到自信心的问题,但在我的足球理念中,不认可这种说法。对于球员来说,保持状态比保持自信心更重要。当然,每个人的理解不一样,但我对足球的理解是这样的。”

    比赛结束后,申花队当晚即搭乘包机返回上海,准备15日与申鑫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甘慧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