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大轮换遭5球惨败! 波耶特孤注一掷押宝足协杯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8-12 22:18 [来源]:搜狐体育

    鲁能除塔尔德利伤停外人员齐整,申花六名主力未随队出征济南仅带莫雷诺和金基熙两名外援,赛前,从两队对比赛的态度就让胜利的天平有所倾斜。没想到,鲁能主场酣畅淋漓的5球大胜申花。5球的差距,也是鲁能自联赛改制中超以来,赢申花的最大分差。这也不难理解,通往下赛季亚冠资格的捷径足协杯,鲁能就是被申花淘汰,这也让鲁能只能孤注一掷押宝联赛。申花这边,虽然波耶特刚刚在主场0-3败给前任曼萨诺遭遇下课声,但他深知,续命的最大赌注还是足协杯,联赛轮休也在情理之中。本场比赛鲁能5-0大胜申花,只能说是两队各取所需,鲁能借此大胜冲击亚冠资格,申花轮休留力押宝三天后的足协杯半决赛。

    这是鲁能和申花本赛季的第三次相遇,前两次申花用3-1和0-0两回合在足协杯中淘汰鲁能挺近半决赛。然而,在联赛中的境遇两队恰恰相反,排名11位的申花可以说已经无欲无求,鲁能却要为争三通往亚冠进行不懈努力。因此,申花为了三天后进行的足协杯半决赛,本场比赛只带了莫雷诺和金基熙两名外援出征,马丁斯、特维斯、瓜林均未随队来到济南,加上主力门将李帅,以及停赛的曹赟定和李运秋,申花六名主力缺阵。波耶特嘴上说并不放弃,这让我们想起足协杯第二回合马加特也是这么说。

    鲁能这边可不客气,上一轮联赛客场惜败力帆,让冲击亚冠的形势骤然紧张起来,加上足协杯被申花淘汰的一箭之仇,鲁能派出最强阵迎战申花。拿到首发名单后我们发现,鲁能除门将外10名球员,几乎有7名进攻球员擅长进攻,这与马加特以往的风格大相径庭。停赛的王彤和金敬道防守属性更多未上场不说,颇受马加特喜爱的李松益也被进攻更强的张弛替代出现在右后卫位置。左后卫郑铮素来以带刀后卫著称,中场方面,刘彬彬伤愈复出与吴兴涵一右一左两翼齐飞,中前卫刘军帅防守任务更重,解放蒿俊闵让其更多的投入进攻意图明显。这套首发一改马加特上半场以稳为主的风格,几乎要从第一秒就想展开狂攻。

    比赛开始后果然是鲁能压倒性优势,前30分钟双方的射门比为12:0就可见一斑。吴兴涵和刘彬彬在两个边路不断的考验着对方的防线,这让鲁能频频获得角球。鲁能利用两个角球和刘彬彬的传中,由三名外援各入一球结束上半时。下半场第4个进球同样来自角球,蒿俊闵第三次助攻造成对方乌龙。左路快马吴兴涵也不甘寂寞,终场前传中助攻佩莱,鲁能最终5球大胜申花。

    虽然波耶特嘴硬,但半场就换下莫雷诺,金基熙也在第67分钟下场,场上几乎都是替补,就连超级替补毛剑卿也未获得哪怕一分钟的时间,坐实了战略性放弃联赛的意图。这让申花的大败显得不是那么刺眼,毕竟即使两场联赛共丢8球未能打入1球,只要在周二的足协杯首回合能够完胜中甲球队上海申鑫,那么波耶特的帅位或许就没有什么可担忧的。

    5-0大胜申花可以说一扫上一场0-1惜败力帆的阴霾,鲁能联赛积分达到38分,在与权健、富力和国安这些争夺亚冠资格的竞争对手同样打了21场的情况下,积分领先排名第三位进入亚冠区。不过,鲁能在大胜后马上要考虑的,就是下周末客场挑战直接竞争对手广州富力。这显然是争夺亚冠资格的6分之战,况且,富力在主场刚刚迎来4连胜,4场共打进18粒进球。面对如此恐怖的攻击力,又是在客场,鲁能是继续用本场比赛的攻击阵容,还是回归历来奉行的保守风格,这也许会让马加特费一些脑筋。打完富力间歇期后,鲁能在赛程上的优势明显,剩余的8场比赛,对手只有权健和华夏幸福属于积分榜上半区,其他对手都在积分上相对靠后。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