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多名主力停赛仅2名外援出征济南 申花留力足协杯?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8-12 14:22 [来源]:青年报

    还没彻底走出上轮主场惨败升班马的阴影,申花又将于今晚做客济南迎战实力强劲的山东鲁能。由于伤病及红黄牌停赛的影响,球队多名主力都未随队前来,哀兵出征加上缺兵少将,申花此番客场之行可谓是凶多吉少。

    多名主力缺阵客战

    周中全主力出战的申花却依然吞下了本赛季最惨痛的一场败仗,这对于球队上下是一个不小的打击。而下周二主场与申鑫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就将打响,对于目前已经将大部分重心放在杯赛的波耶特来说,轮换是必然的选择。

    因此昨日五名外援只有莫雷诺和金基熙来到了济南,马丁斯、特维斯和瓜林都留在了上海。对于这是否是为下周的足协杯留力?波耶特表示:“我们肯定会保留一点实力来打好杯赛,但也是一个巧合,昨天没来的两名队员也有一点不适,所以没有赶来。”

    在内援方面,球队同样是有多名主力没能来鲁,曹赟定和李运秋都是身背4张黄牌而缺阵。

    而曹赟定由于在上场比赛结束之后未与主裁判握手,被中国足协处以禁赛一场的处罚,这也意味着今晚的比赛停赛之后,下一轮主场与恒大的比赛他仍将继续作壁上观。而张璐则因为红牌停赛1轮,秦升还处在禁赛期,此外后防大将李建滨则因为肩膀脱臼手术,需要三个月的恢复期,这也意味着他这个赛季基本宣告报销。

    今晚比赛找回自信

    多名主力的缺阵,让申花的边后卫一下子人员异常紧张。柏佳骏已经因伤缺阵了两个多月,此前的一场预备队比赛中,柏佳骏首发登场,但是在打了半场后就被替换下场。从预备队的比赛情况看,柏佳骏距离联赛复出可能还要一点点时间。因此是通过让其他队员客串,还是调整阵型来弥补边后卫的紧缺,这又需要波耶特动一番脑筋了。

    多名主力的缺阵,这也让那些之前原本上不了场的球员迎来了机会,其中吕征就将在今晚面对老东家,对此他表示,“我们最近这几周都是一周双赛,所以比赛比较密集,在主教练带领下,我们这两天一直以恢复为主,希望今天比赛能重拾信心,为足协杯作好准备。”

    尽管是残阵出征,但波耶特明确表示这绝不意味着自己就将坐以待毙,“我们之前的赛程比较密集,对于这场比赛准备也比较特殊。可能因为我们上一场比赛最终失利了,因此我们非常期待今晚的比赛,而今晚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机会,帮助我们找回自信。”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