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鲁能vs申花 缺兵少将留力足协杯或做客济南三连杀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8-12 14:04 [来源]:腾讯体育

    中超第22轮的比赛今天将率先打响一场较量,山东鲁能回到主场对垒上海申花,虽然联赛已经进入最后1/3赛程,但这却是本赛季鲁沪大战首次在中超亮相。两队均面临严重的伤停危机,申花更是只带了2名外援前往济南,全力保足协杯的申花会让鲁能如愿拿到3分,在亚冠资格之争中占据上风?

    看点一:中超鲁沪大战首亮相

    尽管两队在足协杯8强战交手2次,不过由于联赛第7轮申花主场和鲁能的比赛,因为虹口足球场的一把大火延期,导致两队中超赛场的首次对决姗姗来迟。第22轮的较量,反而“抢”在第7轮的对决之前完成。

    看点二:鲁能欲报足协杯出局之仇

    足协杯8强战,鲁能先是主场1-3不敌申花,前往客场0-0和申花闷平,最终不得不面对出局的命运,也丢掉了争夺亚冠资格的双保险。这场对决,鲁能借助主场之利,期待报足协杯出局的一箭之仇。

    看点三:两队均缺兵少将

    鲁能的王彤和金敬道2名球员身背4黄停赛,而马加特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则表示,塔尔德利能否复出还存在疑问,如果塔神无法归来,进攻端只能继续依赖佩莱西塞的组合。不过相比申花,鲁能算是幸运的,申花有数位球员缺阵,曹赟定、李运秋(4黄),张璐(红牌),秦升(禁赛),李建滨(手术恢复期),此外李帅、马丁斯、特维斯、瓜林都未随队出征。

    看点四:申花留力保足协杯?

    除了伤病和停赛原因无法出战的球员外,申花把包括马丁斯在内的主力留在上海,外援只带上金基熙和莫雷诺很显然用意已经非常明确,就是力保下周中和申鑫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

    看点五:波耶特已到极限?申花何时找回信心

    0-3负于贵州之后,波耶特一语惊人已到极限,“对自己有这样的工作感到骄傲,但到了我的极限,我非常不乐意。所有的事情都有极限,但是不应该让我负责的,我绝对不会负责。”对阵鲁能的赛前发布会上,波耶特仍然表示,自己目前的状态和周中赛后没有区别,只期待申花能找回信心。然而中超赛场近6轮仅1胜的申花,能在鲁能身上找回信心?

    看点六:申花做客济南3连杀?

    自2002年甲A在济南4-1战胜鲁能后,申花随后连续13年在济南未尝一胜。不过2016赛季中超做客济南1-0战胜鲁能后,今年的足协杯又在济南收获了3-1的完胜,这场联赛,申花能完成对鲁能的客场3连杀?对于鲁能来说,从上赛季的联赛开始,最近5次面对申花2平3负未尝胜绩,也希望最近2年首次拿下申花。

    看点七:机会来了!鲁能欲占争亚冠先机

    2-2平国安、0-1输力帆,让鲁能在亚冠资格之争的关键时期丢掉了5分,不过好在其他竞争对手也出现意外,让鲁能目前还没有掉队。不过面对比自己伤停危机更严重的申花,鲁能则必须把握住机会。拿下申花,鲁能就能反超出战场次相同的权健,至少压制这支土豪升班马。而且本赛季,鲁能从未在联赛中遭遇连续3轮不胜的窘境。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扎库米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