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杜威反弑旧主补时连丢2球 申花主场0-3惨败于贵州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8-09 21:37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北京时间2017年8月9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21轮拉开帷幕,上海绿地申花坐镇主场虹口足球场接受贵州恒丰智诚的挑战,这也是申花联赛一周双赛的第一场。上半场,卡斯特罗险些攻破申花球门,徐俊敏打入一球被判越位,补时阶段毕津浩头球击中立柱。下半场第54分钟,申花旧将杜威前接到范云龙右侧角球,点球破门反弑旧主,贵州取得领先。随后张璐吃到红牌,卡斯特罗补时阶段连进两球,最终,申花0比3不敌贵州,波耶特完败于自己的“前任”曼萨诺。

    双方在赛季上半段的交锋中,申花客场2-0战胜对手,此番战场来到上海,也将是曼萨诺重返虹口挑战老东家。申花近期战绩和状态应该说是差强人意,最近两场比赛都遭遇平局,而且都是主场作战。虽然这与上海的高温天气和球队的魔鬼赛程有一定关系,但申花也必须调整士气,打好每一场比赛,无论是联赛还是足协杯。在人员方面,大将瓜林依然未伤愈复出,波耶特没有选择特维斯,而是以马丁斯取而代之。上一场打入绝平球的金基熙依旧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不过今天是出现在了后腰的位置上。莫雷诺和曹赟定首发出战,值得一提的是,小将徐俊敏是时隔多日重新回到首发名单当中。可以看得出,波耶特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非同一般。

    上半场,第5分钟,莫雷诺右路禁区位置面对对方防守球员,踩单车过后内切射门,被门将抱住。第6分钟,贵州进去里面造威胁,毕津浩头球解围。第15分钟,耶拉维奇中路插入禁区推射,偏出球门。第12分钟,杨挺边路做球,闵俊麟跟上右脚远射偏出。第17分钟,鲁文-卡斯特罗左路拿球长驱直入,耶拉维奇斜线插上后推射偏出。第26分钟,贵州险些破门!范云龙左路起球,毕津浩头球解围,马里奥-苏亚雷斯一路带球至禁区左侧后横敲,鲁文-卡斯特罗转身低射,皮球被李帅扑到后击中立柱弹出。第37分钟,李运秋后场长传,徐骏敏下底倒三角传中,莫雷诺跟上打门被杜威封堵。第40分钟,莫雷诺直塞,曹赟定边路插上横传门前,徐骏敏推射破门。但助理裁判示意曹赟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5分钟,李运秋送出短传,法图斯跟上防守,徐骏敏倒地,裁判未做出判罚。补时阶段,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发出以后对方后卫解围失误,毕津浩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

    下半场,第47分钟,王帆右路禁区弧顶果断起脚,再次击中立柱。第50分钟,毛剑卿换下徐俊敏。第53分钟,贵州开出角球,杜威头球破门,1比0,贵州客场1比0领先。第59分钟,贵州打出反击,前场3打2,最终耶拉维奇打门被李帅击出底线。第65分钟,王寿挺上场换下陶金。第75分钟,波耶特再做调整,换上张璐加强进攻。第81分钟耶拉维奇前场拿球,手球违例。第82分钟,申花开出前场任意球,后点金基熙被判手球。第85分钟,张璐凶狠飞铲苏亚雷斯,裁判果断出示红牌。补时阶段,贵州打出反击,哈木江横传中路,卡斯特罗推射破门,杀死比赛。第94分钟,卡斯特罗推空门再进一球,最终,申花主场0比3遭到完败,不敌贵州。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27-李帅、4-金基熙、16-李运秋、25-王林、34-毕津浩、30-陶金、28-曹赟定、29-徐骏敏(U23)、37-孙世林、10-莫雷诺、17-马丁斯

    替补:22-邱盛炯、5-王寿挺、7-毛剑卿、8-张璐、11-吕征、15-朱建荣、39-丛震(U23)

    贵州智诚首发:1-苏渤洋、2-唐鑫、3-法图斯、4-杨挺、7-王帆、35-杜威、18-闵俊麟(U23)、6-范云龙、26-苏亚雷斯、40-卡斯特罗、11-耶拉维奇

    替补:16-王卓、5-林隆昌、15-张萌祺、17-依力哈木江-伊明江、19-常飞亚、21-蒋亮、22-梁学铭(U23)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杨宸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