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放弃赛前踩场 博耶特是否效仿与鲁能一战战术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7-22 23:57 [来源]:申花队报

    明晚,申花将在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来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周中与山东鲁能的足协杯,波耶特通过变阵,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这场比赛波耶特会效仿吗?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波耶特对此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这很难决定,尽管上场比赛结果很好,但明天的比赛对手不同,打法也不一样,而且球员体能也有一些问题,如果打五后卫,往往一些球员也没法办法上场。”

    这是申花与国安在本赛季的第3次交手,不过由于国安更换了主教练,所以战术打法方面必然会有一定的改变,“自从国安换帅后,通过观看最近几场的比赛,国安的逼抢很犀利,从中可以看出他们对比赛节奏把控的很好。国安新帅第一场比赛是对恒大,打法比较保守,毕竟对手是中超领头羊。第二场对阵贵州赢得比赛是理所当然。本想参考前两场的比赛,但由于换了新教练无共同点,会重新考量。”

    由于周中有足协杯的比赛,所以最近申花的赛程非常密集,一周打了3场比赛,且前两场连续征战天津和济南。相对来说,没有足协杯比赛任务的国安是以逸待劳。除了密集的赛场外,申花还要经历高温的考验。最近,上海持续遭遇多个高温日,近几日的最高温度甚至达到了40摄氏度,而且根据天气预报,未来几天温度还将一直维持在40度以上。今天,申花放弃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改为在康桥进行赛前最后一练。波耶特表示:“一周双赛,本周除了让队员进行体能恢复以外,就是让队员们了解对手状况,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和国安这个老对手已经交手过两次,所以这些天主要是了解他们的主教练。我们明天是在主场,希望能取得一场胜利。”随波耶特一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王林也表示:一周双赛是对我们全队意志和品质的考验,大家会全力以赴。

    当然,天气条件对于两队来说是均等的,而且北京这几天相对比较凉爽,30摄氏度都不到,所以国安可能比申花更难适应这样的高温天。更何况国安新任主教练施密特的高位逼抢战术,对于体能的要求非常之高,要想在如此天气情况下完成这样的战术,难度相当之大。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