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客场大胜鲁能赛后揭秘 没上曹赟定是出于战术考虑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7-21 15:5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申花回沪的航班于昨天早上9点55分起飞,没有早一分,没有晚一分。早已习惯于等待延误航班的他们这次偏偏因为堵车到得晚了,直至起飞前10分钟,才见朱建荣第一个带头冲进了舱门。随后便是一阵手忙脚乱,长腿莫雷诺拿到的是靠窗的座位也没来得及换,马丁斯的行李箱被传递了好几个人头运到了后面稍空的行李架上,但终于是赶上了。就像发生在一天前的这场足协杯第一回合胜利一样,过程充满了曲折,但所幸结果是好的。

这场比赛曹赟定竟然一分钟都没有登场,这个现象也引起了外界的很多猜测,有人提出,这是否与他在上一场比赛中和队友王林之间发生不快有关?事实并非如此。

“曹赟定和王林在比赛当晚就已经和好了,如果真的是因为这个原因,那教练为什么要用王林?”申花高层说,在波耶特的计划中,曹赟定原本是他在下半场的一枚棋子。但教练后来考虑到领先的优势不大,还是需要换一些防守比较出色的球员,王寿挺和张璐都属于能帮助到球队防守的球员。而换毛剑卿的意图是因为他身高优势,在前面长传过来的话头球还能争一争。所以不上曹 赟定完全是战术需要。”波耶特赛后也评价,王寿挺和张璐都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另一个获得他称赞的防守队员是U23球员丛震,乌拉圭人在私下评价他,“战术执行力很强。”

此役唯一替换上场的进攻队员毛剑卿极其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他的一脚小角度的抽射将比分扩大为3比1,彻底奠定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但和自己的队友们一样,小毛拒绝为尚未确定的晋级提前庆祝。“比赛才刚刚踢了半场,没什么值得高兴的,我们先把下半场踢完再说。”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沈坤彧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