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京沪大战申花目标全取三分 双斯选谁将考验波耶特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7-21 08:25 [来源]:青年报


特维斯大腿伤势并无大碍。

    带着足协杯客场大胜鲁能的喜悦,本周日申花又将在主场迎来与北京国安的联赛京沪大战。尽管现在球队的重心已经逐渐开始向足协杯偏移,但俱乐部显然不会轻易放弃联赛,接下去球队将连续迎来四个主场,这无疑是绝佳的抢分机会。

    上一次京沪大战,还是与国安的足协杯较量,当时波耶特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尽管申花最终成功晋级,不过球队的表现还是让波耶特遭受了巨大的质疑,这也让他一度萌生了主动请辞的念头。

    而此番当两队再度相遇时,境遇也早已今非昔比,申花这边刚刚在足协杯客场大胜鲁能,晋级形势一片大好,考虑到另一组申鑫与苏宁无论谁晋级,申花都占据着实力上的优势,因此极有可能杀入足协杯决赛。而国安在新帅施密特上任之后,同样开始反弹,取得了联赛两连胜,此前更是战胜了广州恒大,可谓士气高昂。昨日国安发布了三局两胜的海报,这是因为双方在此前的联赛和足协杯比赛中各下一城,本周日双方的第三回合交锋,也是决胜局的较量。因此对抗必然会比上次更加激烈。

    在上半程的客场比赛中申花1比2输给了国安,而如今回到了主场,申花能不能扳回一局,就要看波耶特能不能率队继续足协杯击败国安的神奇了。对于申花来说,主要的敌人还是伤病,尽管已经歇了一周,但周日的比赛瓜林恐怕依然难以赶上,队医方面表示,“这次希望能等他伤势完全好了之后再上场。”不过有一个好消息是,上轮足协杯比赛中大腿受伤的特维斯伤势没有大碍,俱乐部方面表示,“尽管具体伤情还要进一步检查,不过预计问题应该不大。”

    这样在瓜林因伤继续无法登场的情况下,波耶特暂时还得为马丁斯与特维斯究竟使用谁而纠结。毕竟上一场马丁斯的梅开二度,已经让不少球迷高喊他比特维斯更加值得首发。

    尽管特维斯的表现让他饱受质疑,尤其是马丁斯高效的进球表现,以及在上场比赛受伤下场后,顶替他出场的毛剑卿刚登场便取得进球,让他的地位更加尴尬,不过俱乐部高层说道:“特维斯尽管没有进球,但马丁斯上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就是他送出的助攻,而上一轮对权健在比赛最后时刻他硬是跑了大半场回到禁区防下了帕托的单刀,我们应该看到他态度的改变。”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