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马爸爸”被刷屏 足协杯克鲁能再次成为申花转折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7-20 15:48 [来源]:iRENA上海

昨晚,在申花足协杯比赛结束后,“马爸爸”横空出世,在圈内被刷屏了,原因是他以一己之力帮助申花在晚上足协杯8分之1决赛第一轮中,客场3:1力克山东鲁能,取得一场酣畅伶俐的胜利。

昨晚的比赛结果,可谓是意料之外。虽然申花希望能够拿下比赛,但是客场面对山东鲁能,能够以3:1这个结果取得胜利让所有人兴奋不已。这场比赛造就了“马爸爸”。10场比赛进9球,3助攻的数据也充分说明了,马丁斯属于申花前场三叉戟中的一员。马丁斯的职业素养以及他给球队带来的贡献已经证明,或许申花的主力位置应该有他。

球迷怒刷“马爸爸,真大腿”,充分显示出马丁斯在球迷心目中的地位。马丁斯刚来申花之时,并不是以大牌身份加盟,虽然以前有着很高的口碑但毕竟岁月不饶人,他的年纪就是球迷们质疑他的原因。的确,上个赛季如果不是登巴巴的突然受伤,马丁斯也不会临危受命,那时,他的表现是出色的。今年球队引进了另外一斯,马丁斯再一次坐上了替补席,但现在看来,马丁斯在仅有的上场机会中,踢出的效率放眼全国外援行列,也属非常之高。

这场足协杯,或许又一次让申花走出低谷。这场胜利,让申花在足协杯的征程有了更大的信心,我们期待“马爸爸”继续在虹口表演他的空翻。

申花,是有能力战胜任何一支球队的,本月23日,申花将会在主场对阵北京国安,这是申花一周三赛的最后一站。面对“老朋友”国安”,这场“京沪德比”不需要动员,我们期待那天“虹口会施”!

值得一提的是申花的国际影响力,自第16轮的比赛,原本对海外直播的焦点大战是苏宁主场VS申花,因为苏宁主场草皮的原因,版权方最终取消了这场比赛对海外直播的资格,改成将国安主场和恒大的比赛对海外直播。第17轮的比赛,第二次被海外媒体选中转播。随着第18轮比赛再被选中,申花连续三轮在海外直播中“亮相”。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