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3天内从0-3到3-1 神经刀申花一只脚踏进足协杯4强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7-20 08:56 [来源]:青年报


马丁斯(左二)进球后与队友庆祝。

    尽管没有熟悉的空翻,但这并不妨碍马丁斯的两个精彩进球,正式凭借他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取得3:1胜利的同时,还拿到了3个客场进球,可以说申花一只脚已经踏进了足协杯四强。

    在赛前,对于鲁能主帅马加特的狂攻论,波耶特笑称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而从比赛来看,这种准备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在后场祭出了5后卫阵型,加强防守,二是在锋线上派上马丁斯,伺机反击,也正是这两点,帮助球队在攻防两端都取得了对对手的完美限制。

    对于马丁斯的表现已无须太多的溢美之词,此前两个客场在他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申花始终难求一胜,本场比赛一复出,开场仅3分钟便用一记惊天倒钩帮助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随后又在第30分钟上演长途奔袭,帮助申花取得了2:0的领先。而这两个进球,也是他对于球落点判断准确性以及出色爆发力的完美体现。

    赛后主帅波耶特也是大赞马丁斯,“赛前开准备会的时候,我就要求队员做好自己的事情,马丁斯上半场做得非常好,他把握住了机会,下半场如果球员视野更好一些,比分会更漂亮,我对马丁斯的表现非常满意。”

    本赛季马丁斯可谓是申花队锋线上最稳定的一个得分点,中超联赛7次登场便打入了6个进球,不过尽管他的能力以及对于比赛的投入都赢得了外界的普遍认可,但是对于他的定位,从他来到申花的第一天开始,便被贴上了“替补”的标签,之后也没有撕下过也很难撕下来。在其他外援都健康的情况下,他很难获得首发机会。上赛季,登巴巴受伤后,马丁斯临危受命,扛起了进攻线大旗,成为申花获得亚冠资格的功臣之一,而现在,特维斯加盟后,由于受伤加上他很难在中超真正发挥到外界对其的期望的水平时,马丁斯又一次成为球队攻城拔寨的重要人物。

    而在防守端,波耶特终于不再执着用谁来顶替瓜林,而是祭出了5后卫阵型,通过增加后场的防守人数,通过整体的防守来弥补个人缺阵所带来的损失,这对于鲁能的双中锋战术也是起到了完美的限制作用,整场比赛并没有让对方获得太好的头球机会。

    赛后波耶特也是直言自己变阵成功,本场比赛取胜依靠的是队员们的执行力,“马丁斯帮助了全队,队伍也有了更好的打法,当然我觉得更多还是依靠球员执行力,大家都做得不错。其实,赛前我不知道对手会派出双前锋佩莱和西塞,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会做更多的尝试。”

    从三天前刚刚遭遇一场0:3的惨败,再到三天之后申花在客场3:1拿下了山东鲁能,短时间内发生如此大的变化的原因,一是因为波耶特经过上场比赛的试错后,变阵取得了成效;二是队员们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很大的改观,上轮比赛全队跑动距离比权健足足少了8公里,这也让高层非常不满。本场赛前,俱乐部高层再一次跟全队进行了谈话,“对于这场比赛输赢先放在一边,但希望你们一定要拿出拼搏的精神斗志。”

    随着客场3:1取胜,申花可以说一只脚已经迈进了足协杯四强的门槛,因为下一个回合鲁能要想晋级,必须在虹口以3:0取胜,难度显然不小。不过波耶特依然保持着冷静,“这仅仅是上半场的结束,还有下半场要打,我们还是平常心,全力打好接下来比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