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波耶特不满意心情非常差 称对每个球员都敲响警钟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7-17 14:0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在天津球迷的欢呼声和对孙世林的嘘声中,申花最终0比3负于权健,遭遇了近5轮联赛的首场失利,更是保送对手杀入联赛前三。一场完败后,主教练波耶特的神情与前天赛前新闻发布会时的轻松自在截然不同,他对昨天比赛中球队的表现显得十分不满,甚至有些恼火。他坦言,一直到比赛前,全队上下仍旧对拿下这个客场信心十足。

    了解波耶特的人都知道,他一向都是个真性情的人,所以当还未冷静下来的他来到新闻发布厅伊始,就直截了当地表示他不会对比赛做过多的评价。“我现在的心情非常差,今天球队的表现让我非常不满意。反观对手今天踢得非常有自信,也正因此所以他们现在能够获得这样的积分。”接着,他向记者们解释道:“当一个人的情绪处于非常愤怒的时候,他往往说的都是气话,可能到了明天我就会反悔。”

    由于瓜林的伤势还未痊愈,昨天代替他出任后腰的是韩国人金基熙,他与孙世林两人组成的屏障受到了权健强烈的压力冲击。如此变阵,让许多人显得非常不解,不过,波耶特对金基熙的发挥仍旧显得十分满意,他说:“我觉得他发挥得非常不错,因为球队的人员和政策的缘故,导致他无法每场比赛都上场。”

    而由于联赛第二轮对帕托竖起大拇指,此番来到权健主场,受到了非一般的“礼遇”。看台上,两个金色的大拇指气球分外耀眼,比赛中只要孙世林一拿球,全场球迷就发出比欢呼声更响的嘘声。对此,波耶特也显得十分无奈:“这是球迷的所作所为,我作为主教练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结束权健的比赛后,今天,申花即将搭乘高铁前往济南,备战周中与山东鲁能的足协杯比赛。目前,瓜林的伤势仍需做进一步的确认,能否赶上比赛还是未知数。波耶特说:“希望今天场上的比分对每个球员来说都敲响警钟,通过这场比赛大家能觉悟起来。”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特派记者 陈艳婷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