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缺兵少将申花0比3不敌权健 联赛排名已下滑至第十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7-17 08:38 [来源]:文汇报

    金基熙,当申花主帅波耶特选择用这名韩国中卫来顶替伤停的瓜林出任球队后腰时,他似乎拥有足够多的理由。金基熙的防守和跑动能力突出,此外还拥有不错的出球能力,他站在后腰的位置上,球队一方面能增加防守厚度,另一方面也能利用他的传球来连接中后场,尤其是在天津权健拥有帕托这种全能前锋的情况下,金基熙还能从中场就开始紧盯对手。

    但最终0比3的结果和绝大部分时间处于被动的比赛过程,证明了波耶特的冒险用人没能收到效果,甚至还制造了一些负面影响。金基熙对后腰位置职责的不熟悉导致他始终处于一种不适应的状态,韩国人在防守中屡次丢失位置,进攻时,在中场拿球后也无法发挥出应有的出球水准。说句“马后炮”的话,如果波耶特按常理出牌,用金基熙取代同样在这场比赛中发挥糟糕的毕津浩,与李建滨搭档中卫,效果可能会更好一些。

    比赛结束后,波耶特显然对结果感到非常沮丧:“我的心情非常糟糕,我们的表现很不好,我到现在还没有完全冷静下来。这样的比赛之后我不会过多评价,因为这时候说出的话,可能明天就会反悔,我只能说我们踢得确实不好。”针对金基熙的表现,波耶特同样没有说得太细,“金基熙今天发挥还可以,他应该获得更多比赛机会,但是因为政策,他无法每场比赛都出场。”

    赵旭日梅开二度,帕托锦上添花,在目送天津权健凭借这场胜利进入联赛前三之后,申花的联赛排名却已下滑至第十,对于志在获得亚冠资格的他们来说,接下来的比赛已不容再有闪失。本周三,申花将在足协杯八强战首回合比赛中客场出战山东鲁能,而这项赛事似乎也成了申花争夺亚冠资格的唯一路径。“这场0比3的失败没什么可多说的了,对方的确比我们踢得好。”毛剑卿表示,“可能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考虑了太多的一周双赛,希望接下来的足协杯赛,球队能够表现得更好一些。”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陈海翔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