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孙世林只要拿球就被狂嘘 权健球迷忘不掉点赞这事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7-16 22:40 [来源]:网易体育

    本赛季中超第2轮,申花和权健1-1战平,当时帕托罚丢点球,申花中场孙世林送出“世林赞”。这场比赛,孙世林显然就成为了权健球迷的“敌人”,本场比赛只要他拿球,就会遭到权健球迷的嘘声。

    第2轮,在帕托罚丢点球后,孙世林跑到帕托身边竖起了大拇指,这个动作很有争议,孙世林事后也被足协禁赛2场。这一次,孙世林首发出场,赛前出场时,孙世林和权健队长,同时也是老队友的张鹭打招呼,后者也是向好友竖起大拇指,为他点了一个赞,并露出了狡黠的笑容。

    很明显,张鹭是向孙世林开玩笑,但在球场上,球迷们不会向孙世林开玩笑的,当现场DJ播报首发名单念到孙世林的名字时,现场爆发出巨大的嘘声。比赛开始后,一旦孙世林拿球,权健球迷总会送出嘘声,甚至还有不少球迷举起充气玩具向他点赞。

    在全场球迷的嘘声中,孙世林的压力自然也是不小,帕托下半场也是成功“复仇”孙世林。第51分钟,帕托拿球后穿裆孙世林交球给糜昊伦,后者再传给帕托,帕托得球后面对伸脚拦截的孙世林兜出一脚世界波直挂球门死角。

    第77分钟,孙世林被王寿挺换下,权健球迷最后一次将嘘声送给孙世林。对于孙世林被换下,有球迷也是调侃道:“看到孙世林下场第一感觉就是,天津球迷终于能歇歇嗓子了。”

    当然,虽然说申花最终惨败,孙世林也全场遭遇嘘声,实际上他的表现也算是中规中矩,尤其是防守端抢断拦截数据均不错,而且他的跑动范围几乎涵盖了整个中场。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