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航班延误险些错过踩场 马丁斯特维斯伤愈复出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7-16 11:15 [来源]:申花队报

    对于大批搭乘今天从上海飞赴天津航班的旅客来说,今天能够飞抵天津,是相当幸运的事情。整个一天之中,从虹桥机场到天津的东航的航班,仅有一个航班未被取消。浦东机场起飞的航班的情况稍好一点,但同样也有多个航班被取消。今天,申花也成为了这幸运的一份子,球队所搭乘的航班没有取消,尽管延误了三四个小时,但是球队赶上了适应场地训练。

    今天一早,天津就挂出了雷电警报,这让当天从上海飞往天津的航班大受影响。球队得知相关情况后,将原定的从康桥基地出发的时间,往后推迟了一个小时。

    申花所搭乘的MU2083航班,计划是上午10点从浦东机场起飞,12点20分抵达天津。然而原定的登机时间到了,航班一点动静都没有。10点、11点、12点……机场方面一直没有通知登机,倒是传来了有几个航班取消的消息。主教练波耶特说:“有四五个航班取消了,当时我们已经在看是否有高铁能抵达天津,好在我们的运气非常好。”

    下午1点左右,MU2083航班通知登机,悬着的心终于落下了。下午2点08分,申花所搭乘的航班从浦东机场起飞,于下午15点41分降落在天津机场。申花预订的适应场地时间为傍晚18点,所以全队从机场到了酒店后,来不及休息调整,放下行李后马上赶赴球场。

    除了瓜林之外,其他4个外援今天全部随队来到了天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波耶特也介绍了上轮因伤缺阵的特维斯和马丁斯的情况,“马丁斯上个礼拜已经恢复了,当时考虑到他是刚刚恢复,所以没有让他上场。马丁斯已经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当然上不上场还需要看明天的战术安排。和马丁斯的情况一样,特维斯上个礼拜应该就可以打比赛了,但是考虑到他刚刚伤愈,不希望他再次受伤,所以上一场比赛没有让他上场。”

    今天,波耶特携李运秋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波耶特还说:“除了今天航班延误之外,我们整个礼拜的准备非常好,多名伤员归队了。尽管这场比赛结束后我们有足协杯的比赛,不过我们暂时不会去考虑足协杯的比赛,会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明天的比赛上。上一场对阵江苏的比赛前,我说过3分对于我们和对手来说一样重要,这场比赛也一样。如果能把这3分拿下的话,可以提升我们打足协杯的士气。”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