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瓜林柏佳骏因伤缺战权健 特维斯将复出引领进攻线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7-15 11:52 [来源]:申花队报

  与江苏一战中受伤的瓜林未能及时伤愈,他和柏佳骏一起,都将留守上海,这意味着两人将因伤缺席16日客场与天津权健的比赛。

  周中的公开训练中,瓜林、马丁斯和柏佳骏都没有跟队训练。瓜林还是后跟跟骨脂肪垫挫伤的问题,自从与恒大一战中受这伤后,瓜林已是第3次因为这伤进入伤停名单之中。这一周,瓜林一直在进行积极得康复治疗,可是疼痛感依然很强烈,所以他没能赶上这场与权健的关键之战。上周训练中大脚趾趾骨轻微错位的马丁斯已经基本伤愈,所以明天一早他将与球队一起飞赴天津。

  瓜林的缺阵对申花影响很大。本赛季,瓜林表现非常出色,对球队的作用巨大。截止到目前为止,他已在联赛中已经打入6球,贡献了4次助攻。所以,瓜林的伤停,无论是对申花的进攻还是防守,都是不小的损失。

  因肌肉不适缺席了两轮联赛的“野兽”特维斯,本场比赛将伤愈复出。从这几天队内训练看,特维斯的状态不错。有工作人员一边在场边看训练,一边数着特维斯的进球数。“以前他训练当中进球也不是太多,现在训练进球多了,这是一个好的现象。”

  就在特维斯积极备战比赛的时候,又有外媒报道称特维斯将返回博卡。该报道中写道:博卡青年俱乐部主席表示特维斯在明年1月份应该会回到博卡青年,因为他在中国过得并不舒服。心直口快的波耶特终忍不住回应说:“我十分尊重博卡青年,但是让特维斯回去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很难。如果我想得到一名身价7000万美元的球员,但我买不起他,我就不会谈论他。博卡青年应该管好自己的事情。如果真的想得到特维斯,先把钱准备好了再说。”

  今天是2017赛季的二次转会的截止日。在这个二次转会期,申花比较安静,只是一出两进。老将王赟租借到了申鑫,两名小将陈钊和刘嘉伟进入了一线队报名名单。陈钊是申花新签下的年轻队员,刘嘉伟此前在西班牙锻炼。陈钊的球衣号码是12号,刘嘉伟是33号。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