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马丁斯有望提前复出 波耶特:申花客战将全力争胜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7-15 11:48 [来源]:青年报

    今天,申花将飞赴天津,踏上一周三赛的征程。本周日与权健的这场比赛,由于事关申花本赛季的亚冠资格,因此赢球无疑是波耶特的唯一选择。要想拿到亚冠资格,就必须闯入联赛排名前四。从目前的积分上来看,申花队少赛一场积20分,距离排名第三的华夏幸福有9分差距,距离排名第四的天津权健也有8分差距,一旦本轮比赛之后两队之间的分差进一步拉大,对申花而言,接下来的追赶难度将会更大。所以对目标仍然锁定在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的波耶特来讲,虽然是客场作战,但赢球显然会是他唯一的选择。

    要赢球则必须要有进攻,对于申花来说,在瓜林铁定无法出场的情况下,马丁斯则成了锋线上的不二人选,不过唯一的变数还是伤病。脚趾趾骨骨折的马丁斯本周还是只能在体能师的带领下进行单独训练,不过伤势并不算太严重,毕竟俱乐部原本希望他上一场就能上场,而在单独训练中也可以看出他在做急停急起时问题并不是太大,不排除他与特维斯搭档锋线的可能。

    不过除了伤病之外,在决定使用马丁斯之前,波耶特显然还要掂量掂量自己的后防线能否顶住权健攻击线的火力,毕竟面对恒大能打进4个球,攻击力绝对不容小觑。使用金基熙先稳固防线,再寻求反击,也不失为一种策略。

    全力进攻还是攻守平衡?波耶特会在今晚的训练后作出决定。除此之外,对主教练波耶特和他的申花队员而言,这也是一场“复仇之战”,因为正是在联赛上半赛程主场打权健的那场比赛中,不但秦升因为恶意踩踏权健外援维特赛尔被红牌罚下,随后又被中国足协追加处罚停赛六个月,原本已经控制住了场上局面的申花,最终在主场与对手打成了平局,首战4:0大胜江苏苏宁的大好势头也就此被压下,紧接着便是客场的两连败,排名和士气一路下滑,联赛开局阶段就被亚冠竞争对手甩开了身位。

    事后,维特塞尔在接受比利时媒体采访时说,“卡纳瓦罗告诉我,那个球员(秦升)是个很狂的人,但他是中超最佳防守型中场之一,所以卡纳瓦罗让我去搞搞他。他们罚角球的时候,我推了他一下,他就踩了我的脚。我倒在地上,等待裁判给牌之后再起来。”而申花教练组这两天也是不断提醒队员,“千万要控制情绪,不要再受到对手的挑衅后作出一些不必要的动作来。”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