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一周三赛打响"复仇之战" 波耶特目标唯有赢球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7-14 16:18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明天上午,当申花全队从康桥基地出发、踏上前往天津的路途时,等待他们的,不光是天津权健这样一个强大的对手,还有连续两个客场以及一周之内连打三场比赛的“魔鬼”征程,炎炎夏日之中,申花也正式开启了一周三赛的模式。

    按照计划,申花队本周日在客场对阵天津权健,某种意义上,对主教练波耶特和他的申花队员而言,这也是一场“复仇之战”,因为正是在联赛上半赛程主场打权健的那场比赛中,不但秦升因为恶意踩踏权健外援维特赛尔被红牌罚下,随后又被中国足协追加处罚停赛六个月,原本已经控制住了场上局面的申花,最终在主场与对手打成了平局,首战4比0大胜江苏苏宁的大好势头也就此被压下,紧接着便是客场的两连败,排名和士气一路下滑,联赛开局阶段就被亚冠竞争对手甩开了身位。

    目前的积分榜上,天津权健积28分排名第四,少赛一场的申花积20分排名第九,一旦两队之间的分差进一步拉大,对申花而言,接下来的追赶难度将会更大,所以对目标仍然锁定在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的波耶特来讲,虽然是客场作战,但赢球显然会是他唯一的选择。打完与天津权健的比赛之后,申花全队并不会返回上海,而是乘坐高铁,在17日从天津赶到济南,备战下周三与鲁能泰山队的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打完与鲁能的比赛,申花队将在三天之后的主场战役中,迎战老对手北京国安,那也将是他们在一周之内打的第三场比赛。

    考虑到天气原因,从本周三开始,波耶特将球队训练的时间从上午调整到了下午,但高温给球员体能带来的消耗是显而易见的,为了打好在天津和济南的连续两个客场,教练组也会选择多带几名球员作为“生力军”,随时可以补充到球队阵容中来。由于申花接下来这三个对手的联赛排名都比较靠前,同样也都是竞争下赛季亚冠参赛资格的直接对手,因此这三场比赛的结果如何,一定程度上也将直接影响到申花整个赛季的“收成”,所以波耶特也明确表示,虽然客场作战的难度非常大,但是自己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赢球。“之前我们曾经连续打过七个客场,所以这些问题并不会给我们带来困扰,关键是我们要把自身的工作做好,就像我们之前做到的那样。”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