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恢复最佳状态"野兽"出笼 有望再搭档马丁斯组锋线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7-14 16:1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最近两天的训练场边,几名申花工作人员最感兴趣的一件事,就是数一数特维斯会在分组对抗时打进几个球。客场对阵天津权健,伤愈复出的阿根廷“野兽”状态如何,对瓜林和马丁斯两名外援可能因伤缺阵的申花队来讲,至关重要。

    “这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兆头,”对于训练状态火热的特维斯,申花上下也都充满了期待:“以前特维斯在训练时进球也不多,至少现在他射门的感觉已经出来了,如果马丁斯和瓜林打权健都上不了的话,肯定就要看他的了。”

    稳定军心,波帅怒怼博卡

    这一次,波耶特确实怒了。

    让申花主帅不开心的,正是时不时就传出一点要让特维斯“回家”消息的阿根廷博卡青年队。虽然此前博卡方面一直在放出诸如“特维斯在中国生活得不开心,他想回到博卡”以及“博卡随时欢迎‘野兽’”之类的说法,但波耶特大多一笑了之,虽然也在南美媒体上帮特维斯辟过谣,但也没太把这当回事。但是当博卡青年俱乐部主席再一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维斯在明年1月份“应该回到博卡青年,他在中国过得并不舒服”时,已经不胜其扰的波耶特终于忍不住了:“对于博卡方面这样的言论,让我感到心烦,我甚至都不想去接电话,他们(博卡)在特维斯伤好之前是不会停止这样的言论的。我十分尊重博卡青年,但是让特维斯回去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很难。如果我想得到一名身价7000万美元的球员,我却买不起他,我就不会谈论他。博卡青年应该管好他们自己的事情。如果真的想得到特维斯,先把钱准备好了再说。”

    波耶特的火气之所以这么大,是因为在他看来,博卡青年队的这种做法,无异于在扰乱申花和特维斯的军心,尤其是在马丁斯受伤、申花锋线上只有特维斯一名外援前锋的情况下。最近几天的训练当中,波耶特一直特别关照特维斯,包括在中间喝水的空当,也要跟他聊上几句,询问一下状况。“特维斯是非常重要的一员,球队需要他,所以他哪里都不会去。”

    搭档马丁斯,这个可以有!

    在瓜林铁定无缘与权健队比赛的情况下,马丁斯或许会成为波耶特手中最大的变数。

    上轮客场对阵江苏苏宁,马丁斯在比赛当天赶到了南京,但最终并没有在南京奥体中心亮相,而这也被外界视为波耶特在比赛开始前使出的一招“障眼法”。“如果你这么想的话,只能说明你不了解波耶特希望马丁斯能踢这场比赛的心情有多迫切。”谈起发生在南京的一幕,一位申花俱乐部官员表示,当时波耶特确实抱着想让马丁斯上场踢比赛的想法:“之前打辽宁马丁斯刚刚进了两个球,如果不是有伤实在踢不了,主教练会不用他吗?”

    虽然一直到本周二,马丁斯和另外一名伤号柏佳骏一样,只能跟着康复师单独训练,但是做急转急停以及冲刺这些动作时并没有什么大碍,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不排除他能在与天津权健这场比赛前复出的可能,这样一来,即便瓜林缺阵,在把莫雷诺拉回中场打后腰的同时,特维斯搭档马丁斯组成的前场攻击线并不会受到太大影响。这个赛季当中,除了亚冠资格赛对阵布里斯班狮吼队的那场比赛,特维斯和马丁斯几乎没有机会一起搭档,但是在“野兽”喜欢回撤拿球传球的情况下,两人在位置上并不重叠,而且在马丁斯顶在最前面的情况下,很有可能让两个人的优势都能得到发挥。“私下里特维斯和马丁斯还是有不少交流的,毕竟都在欧洲踢过球,相互之间也比较了解。”虽然在两人仅有的一次“同框”比赛中,申花输掉了比赛,但是在申花方面看来,那场比赛更多的是整体状态调整和球队上下的心态出了问题:“现在两个人状态都不错,如果他们能够踢出感觉来,以后教练排兵布阵的选择余地也就更大了。”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李冰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