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两前巴萨青训教练加盟申花 负责搭建培养U16梯队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7-04 16:19 [来源]: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北京时间7月4日下午,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在康桥基地举行新援以及新的青训教练见面会,两名青训教练戴维.皮里、胡安.路易斯正式加入到球队教练团队中。

    谈及加盟申花,戴维.皮里说到:“来了之后见到球员我感到很开心,吴总、周总待我们像家人一样,我们现在整个U16的教练组气氛都很好,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方便,目前为止我看到球员身体素质不错,脚下功夫也行。我想通过之前的执教经验,对西班牙、巴萨的足球理解,给他们带去帮助,也希望他们能快乐地踢足球。我们觉得足球是一个循序渐进的游戏,希望通过努力在未来的系列赛中看到我们的成就,我们在U系列打了两个阶段的比赛,希望在未来几个阶段能有突破性的进展。”

    胡安.路易斯则说道:“我们初到中国,很多事情要慢慢适应,尤其是跟小孩子在训练中的一些专业术语,更重要的是如何去激发让他们更有冲劲,我得先把语言学好给孩子们更多的支持帮助,因为俱乐部很有雄心,我们也会一步步脚踏实地走下去,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我已经开始准备好上路了。”

    申花常务副总周军也介绍了俱乐部目前青训情况:“在过去申花的青训不是走得很好,缺失的也很多,从2014年开始就是先把申花青训框架搭建起来。很多俱乐部已经做了人员筛选,我们与他们还是有一些差距,当然也不乏像刘若钒这样优秀的队员,01这支梯队在上海基础比较好,因为也有徐根宝心血在里面。未来我们要把结构组织好,把人员做好,还要真正出人才。01、02这支队伍就是我们的重点,一直到07我们都在做补充。上周在上师大附中我们也做了全国海选,在未来几年我们在青训上更注重挑选人才。”

    对于为何选择这两名青训教练,周军做出了解答:“要做好这些就需要优秀的教练员,01梯队之前有一个完整的中方教练组,但从最近2-3年青训总结来看,现在青少年训练中更多的是应试教育,我们希望能从小培养对足球的乐趣和创造力,选择教练也花了6-7个月,我们最后还是结合整个球队的队伍特点以及海派足球传控代表,最终选择了巴萨克鲁伊夫的体系,这也适合小块灵的打法,这也有友好俱乐部以及当地青训机构包括巴萨总经理的推荐下,我们选择了这两位主教练。从最近几天训练来看,我们发现小孩练的很高兴,而且敬业,他们不光是理论派,球也踢得非常好,能和小孩打成一片,相信他们能给我们带来先进的理念。”

    董事长吴晓辉随后补充说道:“印象中这是第一次为梯队教练举办这样的仪式,一方面表明了我们对青训越来越重视,二是对他们给予厚望,我们也期待他们把95、96之后另一支重点梯队打造好,95、96梯队可能最多支撑3年,3年之后就看01、02梯队,俱乐部会全力支持,他们是申花的未来和希望,希望他们能长期扎根申花,建立起申花的青训体系,把欧洲先进理念方法带给我们,为申花青训更上一层楼。”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