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特维斯伤势并无大碍不用担心 申花已吹响抢分号角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6-26 09:21 [来源]:青年报

    申花终于重新走上正轨,凭借着足协杯对国安的胜利,以及联赛对延边的胜利,申花取得了双线两连胜,而更令人欣喜的则是,特维斯终于取得了加盟球队后的首个运动战进球。随着伤员复出,“野兽”复苏,申花已经吹响了抢分的号角。

    申花从“魔鬼”主场抢分

    延边的主场对于申花来说并没有什么好的回忆,上赛季申花虽然在曼萨诺的调教下取得联赛第四的战绩,但面对延边时却处于劣势。其中主场面对延边时,仅依靠点球以1:1涉险逼平对手,客场面对延边时,更是干净利落的0:2完败。

    不过此番面对上个赛季无法战胜的克星,波耶特在赛前便表示:“这场比赛我们不光要赢,还要赢得好看。”于是客场作战的申花刚一开场就打得积极主动,仅在第13分钟,便由瓜林在前场抢断,特维斯单刀破门,攻入了“野兽”加盟申花后的首个运动战入球。

    而顶替曹赟定首发出场的毛剑卿也在左路屡造威胁,不但能送出传球,更是在一次突破到禁区内后被对方在身后推倒,遗憾的是当值主裁马宁并未判罚点球。

    赛后波耶特表示:“我们本该在上半场就终结比赛,我们的表现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应该在上半场决定整场比赛的结果,因为上半场机会很多,至少可以进三个进球。如果我的队员自信心再强一点,把握住机会,上半场就应该杀死比赛。去年我们在这里输了球,今天算是把去年在这里丢的分抢回来了。”

    本场比赛,基本达到了波耶特赛前既要赢还要赢得好看的要求,尽管特维斯下场后的下半场,场面一度有所被动,但波耶特先后换上了曹赟定以及王寿挺等生力军后,立刻便稳定住了局势。也正是王寿挺的助攻,帮助曹赟定破门锁定了胜局。

    随着在足协杯和联赛的双线告捷,目前申花终于度过了之前最难熬的阶段,赛后俱乐部高层也是心情不错,宴请前来远征为球队助威的球迷们,在晚宴上董事长吴晓晖表示:“这场胜利要献给这些远道而来的球迷,感谢你们在球队处于低谷时的耐心和陪伴,希望接下去球队能够开始迎接更多的胜利。”

    另一个好消息是,目前虹口足球场外的脚手架已全部拆除,下一个主场之前封闭的6片看台有望重新全部开放,可以说在度过了上半赛季的困难期后,申花将在下半赛季开始吹响了抢分的号角。

    特维斯伤势并无大碍

    打破个人持续了三个多月的进球荒,外带收获首粒运动战进球,这场比赛对特维斯来说,显然具有纪念意义。对于阿根廷外援特维斯来说,休赛期后连续的几场比赛,他都展现出来了越来越好的状态。在上一轮中超联赛和周三晚上的足协杯比赛中,特维斯都为队友送出了极为精彩的助攻。而此后所有人都期待着特维斯何时能够收获一粒属于自己的进球。波耶特曾表示:“希望特维斯的运气能好一些,尽快收获个人进球。”

    的确,通过最近几场的表现,特维斯给人的感觉,就是距离进球只差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本轮客场面对延边时,特维斯终于取得了加盟申花后的首个运动战入球,帮助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如今的特维斯能进球能助攻,还能奔跑和防守,表现也逐渐开始向其身价靠拢,这对于双线冲击足协杯资格的申花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不过特维斯却在这个节骨眼上受伤,显得对球队而言会有一些影响。

    不过好在俱乐部上下在谈到特维斯的伤势的时候,都感觉问题应该不大。波耶特表示:“特维斯的进球非常聪明,他进球之后下半场小腿不适,主动要求换人,我觉得应该不算严重,等医生检查之后才能有结果。”申花新闻官马悦则在赛后表示,“特维斯下半场在一次回追之后,小腿有拉伤的迹象,所以他主动申请下场,具体情况要看回上海之后拍片子的情况。”这对于所有申花球迷来说,应该不用太过担心。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作者]:蔡创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