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申花后半程令人期待 "野兽"兽性将决定本赛季成败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6-26 08:50 [来源]:上观新闻

    24日进行的中超第14轮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队客场以2比0战胜联赛排名垫底的延边富德,打破近六轮不胜的尴尬。近期状态复苏的外援特维斯,更是收获加盟申花后的首粒运动战进球。

    24日进行的中超第14轮比赛中,上海绿地申花队客场以2比0战胜联赛排名垫底的延边富德,打破近六轮不胜的尴尬。近期状态复苏的外援特维斯,更是收获加盟申花后的首粒运动战进球。

    首轮联赛,特维斯打进一粒点球,获得加盟申花后的首个进球。此后由于伤病和场上“散步式”的散漫态度饱受争议,两周联赛间歇期后,“阿根廷野兽”脱胎换骨,已连续两场为队友送出助攻,只等最后捅破窗户纸那一刻。此番,弱旅延边成了最好的磨刀石,特维斯的这粒运动战进球难度不算高,得益于队友的配合,但他抓住了机会。

    尽管申花目前成绩仍处于中游,但球队前场进攻明显强于后场防守。外援莫雷诺和瓜林的能力自不必说,还有曹赟定、毛剑卿、徐骏敏等球员都是进攻体系上的零件,再加上特维斯,如何让这部进攻机器发挥最强大的马力,考验波耶特的执教能力。当初俱乐部买来特维斯,肯定希望他能在球队起到核心骨干的作用,“野兽”既然复苏了,以他为核心的技战术体系也将进一步成型,申花后半程令人期待。

    不过有个小意外,特维斯下半场开赛不久,在做一个转身动作时牵动了右腿伤势,不得不提早离场。赛后,波耶特介绍,当时特维斯自己提出要下场,没像上次在对华夏一役中坚持,目前来看问题应该不大。

    连续在足协杯和联赛中获得胜利,可喜可贺,但申花仍要清醒看到,对手是保级球队。比赛中,申花一度场面被动。去年联赛,申花与延边的战绩是一平一负,延边是不折不扣的“克星”。今年,“克星”遭遇内忧外患,延边队的东家富德集团已明确表态,不再对延边队进行注资,甚至愿意0元转让球队股权。俱乐部高层和当地政府正在积极寻找新的东家接手俱乐部。

    据悉,富德生命撤资和国内足球新政大环境无关,是公司自身的问题。实际控制人被调查后放出来没几个月,整个集团都被保监会派驻工作组,转成国有控股是迟早的事。新的国有股东不可能接盘和主业无关的业务,富德会尽快出手足球业务。富德2017赛季对俱乐部的投资为零,虽然此后双方积极寻找资金来源,但都没有结果。目前,富德集团的表现已经证明,这支上赛季有着不俗表现的球队,正在开始“裸奔”。

    申花全取3分,让延边吞下“三连败”的苦果,往伤口上洒盐。延边富德俱乐部老总于长龙曾表示,希望找到理性、稳定的投资方,保证今年不出现欠薪、俱乐部运营缺失等问题。从上赛季升班马的亮眼表现,到本赛季的降级大热门之一,延边队希望置之死地而后生,毕竟谁降级还远未有定论,中超也需要延边这样富有特色的球队。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秦东颖 [选稿]:排山倒海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