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当前位置: 申花频道> 申花新闻
【浏览字号:
沪媒:申花迎抢分小高潮时机 特维斯体现自身价值
http://shenhua.online.sh.cn 2017-06-25 09:12 [来源]:文汇报

    “乘胜追击”,这是申花在足协杯击败国安后、联赛出征延边前打出的比赛海报。为了让球员们更好地备战,俱乐部甚至动用包机飞往客场。在中超联赛已经连续六轮不胜的尴尬境况之下,申花对于胜利的渴望从未如此强烈过。

    2比0的一场完胜让球队得偿所愿,面对联赛副班长延边,申花从一开始就展现出了技高一筹的能力,而特维斯当属球队本场胜利的最大功臣。第13分钟,瓜林从对方脚下断球,特维斯跑到了位置,带球、观察、射门一气呵成,整个过程体现了他的身价。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特维斯在中超联赛中的第二个进球,也是第一个运动战进球。

    “所有人都看到了他最近的努力,这粒进球水到渠成。”比赛结束后,申花主帅波耶特给了特维斯足够多的赞赏,“我必须要说,这粒进球非常非常聪明。”

    下半时,当延边展开反扑屡屡威胁申花球门时,本赛季状态极为稳定的曹赟定又站了出来,他的小角度射门得手为胜利加了一道保险。“如果我的队员自信心再强一点,把握机会更好一些,上半时就应该杀死比赛。”波耶特认为队员的专注力还需要继续改善,“虽然比赛中没失球,但下半时最后阶段我们还应该做得更好。”

    “野兽”出笼自然令人欣喜,但特维斯下半时主动要求下场让外界对他状态的持续性多少产生担忧,尤其是问题出现在那条总是拉伤的小腿上。“在一次转身之后,特维斯觉得小腿肌肉有点不适,有拉伤的迹象。”申花新闻官马悦说,“具体情况还要等回到上海拍片之后才能确定。”球队主帅波耶特则表示,他觉得问题不会太严重。

    从在被动中击败北京国安、晋级足协杯八强,到昨天完全掌控局面完胜延边,申花似乎正在走出低谷。伴随着球队伤停情况好转,波耶特将能更游刃有余地制定战术打法。根据赛程,申花接下来的三个联赛对手是辽宁开新、江苏苏宁和天津权健,如果处理得当,完全有可能实现一波抢分小高潮,迅速提升球队排名。

  • 分享到:

  • 爱上海爱申花微信公众号

相关文章

[作者]:陈海翔 [选稿]:三千世界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